close
 

每次要前往墾丁的路上就會經過車城
在我還沒寫部落格之前(2006年以前)
我們幾乎每一年都會去墾丁
被公公知道就慘了..因為我一直建立的良好賢妻形象會破滅
出去玩就會花很多錢阿@@

車城鄉裡面有一間福安宮,很大的建築物
現在的人都有導航,導一下就知道了
福安宮對面有一堆攤販,那裡就是觀光客休息的地方囉

我導航是導"伯公綠豆蒜",可是我先看到阿婆綠豆蒜就進去吃囉
反正還不都長的一樣



排隊的時候前面有一批操南部口音的阿罵在買
我想,好吧就這間囉
其實有好多間可以選擇
遇到這個狀況通常我不浪費時間.



可以吃冰的也可以吃熱的
這種東西我可以吃個5~6口吃不了一整碗啦



一碗$40.-
跟潮州冷熱冰一樣,料都在最下面
然後熱熱的..我跟大郭說就加綠豆蒜和芋頭就好了
結果他又畫蛇添足又加綠豆
這裡的芋頭都熬煮的好綿密好好吃




請挖土機先幫我開一個洞
我要吃熱熱的地方即可



無奈開洞中....

將將.就是這白白一點一點的是綠豆蒜
挖起來就是熱熱的口感..不會太甜




芋頭是配角..但是他給的很多
芋頭和著綠豆蒜一起咀嚼
真的是說不出的幸福滋味







*********************************
吃完冰又來買我媽最愛--紅仁鴨蛋
每次來都帶回去給他配稀飯..我真孝順




一樣,這裡賣蛋的店家超多
我一樣是選看到的第一間買囉
問過內行人了..他說其實每一間吃起來都差不多





還有賣皮蛋
皮蛋我媽是吃的結果是--跟市場賣的差不多




但是紅仁鴨蛋就不一樣了
蛋黃不鹹.嚼起來很香
這裡可以試吃到爽
大鍋就是這樣不吃虧的個性另人討厭
試吃不拒絕



這是我上會沒看過的炭烤紅仁鴨蛋
哇塞..驚為天人..我覺得好吃啦
他們的價錢其實就是100元幾顆這樣
我每次都各買壹佰塊
回到家30~40顆蛋嚇到我媽



因為蛋黃顏色比較紅所以叫做紅仁鴨蛋囉



還有大鵝蛋

這些蛋是用四重溪的溫泉水製作而成的
吃起來有不一樣ㄛ
大家一定要吃看看


~~待續~~



這次的高雄墾丁三天兩夜,我屁了16篇,我真服了我自己
【台南新營美食】華味香鴨肉羹(1)
【高雄景點】2013/3/15~4/28 駁二特區展--吃心絕對展(2)
【屏東車城美食】福安宮前的綠豆蒜與紅仁鴨蛋(3)
【高雄景點】駁二藝術特區周遭(4)
【高雄美食】鹽埕區/郭家肉粽(5)
【墾丁景點】帆船石+龍磐公園(6)
【高雄住宿】85大樓水岸星光--安格拉斯花園(7)
【高雄美食】興隆居 傳統早點美食(8)
【屏東潮州美食】正老牌潮洲冷熱冰(9)
【墾丁住宿】漫步酒莊-Chardonny 夏多娜(10)
【墾丁景點】石牛溪農場周邊(11)
【屏東恆春景點】快樂熊店 恆春轉運站 美食商場(12)
【墾丁美食】湄南海音樂餐廳(13)
【墾丁景點】佳樂水(14)
【墾丁美食】橘子早餐店(15)
【墾丁美食】蕭家莊涼麵+小杜包子(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gie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