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墾丁我們沒有在玩水的
因為我是旱鴨子..然後大郭雖然會游泳
可是他喜歡游泳池的那種
有一次跟他去游泳,我在池邊踢水
突然一場水花濺起,夭壽..我終於知道啥是最靈活的胖子
大鍋在水裡真的好靈活喔

墾丁路上我們停留的點不多
就是開開停停而已
這個船帆石常常拍照,不過
因為時空背景的不同每次拍照都有不同的感覺



不懂為何叫做船帆石
因為他明明像人頭


以前學生時代的照法
lo掉囉
現在都馬用新的pose



用這個--阿罵夢中情人裡面的萬寶龍pose


我弟說手要擺在很靠近下巴才好笑
大郭說他是007
 

很像阿六仔拍照的pose



po 一張正常的好了..要不然以為我們瘋了






***********************************

 

再往前開,我們就會在這龍磐草原停留
哪叫什麼公園阿..根本沒有遊樂設施
只有一堆石頭跟一堆草跟一片海






以上都是美美的風景照
這次大郭帶了我弟的單眼相機
我則一樣拿我的數位相機
我看他一路上這樣拍拍拍
有時候很想從他頭上給巴下去
拍照姿勢一定要那麼猴嗎
不能悠雅一點嗎





 

你當你狗仔喔
 


這又是拍啥你告訴我好嗎
我真的不懂



好險這裡沒有其他人



也只有比較有耐心的人會拍這些風景

 



對了提醒來這裡的女孩子一定要帶橡皮筋綁頭髮喔
因為風大到快要罵髒話囉



咦。。大郭先幫我罵吧
對天呼喊~~

 

頭髮真的不好控制內


好啦。。跟大家承認
土撥鼠是我的構思
因為這裡就有一個斷層讓我有這個想法



可是。。。那也要大鍋會用土撥鼠的臉阿
受夠他了
還挺好笑的




來每個地方都要來這個萬寶龍的pose





照片構思是-少年拍的奇幻漂流




後記
每次去一個新的地方
大鍋就會觀察一下然後擺他的pose
本來我都還會顧及路人的眼光
現在都馬習慣了
其實這樣也蠻好笑的ㄚ
但是。。。我還是繼續優雅


~~待續~~


 
 
這次的高雄墾丁三天兩夜,我屁了16篇,我真服了我自己
【台南新營美食】華味香鴨肉羹(1)
【高雄景點】2013/3/15~4/28 駁二特區展--吃心絕對展(2)
【屏東車城美食】福安宮前的綠豆蒜與紅仁鴨蛋(3)
【高雄景點】駁二藝術特區周遭(4)
【高雄美食】鹽埕區/郭家肉粽(5)
【墾丁景點】帆船石+龍磐公園(6)
【高雄住宿】85大樓水岸星光--安格拉斯花園(7)
【高雄美食】興隆居 傳統早點美食(8)
【屏東潮州美食】正老牌潮洲冷熱冰(9)
【墾丁住宿】漫步酒莊-Chardonny 夏多娜(10)
【墾丁景點】石牛溪農場周邊(11)
【屏東恆春景點】快樂熊店 恆春轉運站 美食商場(12)
【墾丁美食】湄南海音樂餐廳(13)
【墾丁景點】佳樂水(14)
【墾丁美食】橘子早餐店(15)
【墾丁美食】蕭家莊涼麵+小杜包子(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gie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