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般來說我們出遊都會避過住周五和周六
因為都會是最貴,而且都容易訂不到房間
反正大郭說要訂我就訂囉
3/29要訂4/6星期六的85大樓房間其實不難
但是要訂到我喜歡的房間就很難

要訂85大樓,馬上想到這個部落格


Via's旅行札記-旅遊美食部落格
點進來有一個連結  85大樓民宿

裡面就一大堆囉,如果你不是有很多時間慢慢選房間的人
這個連結裡面的房間就夠你看得了
但是,我找的85水岸星光不是在上面連結找到的
因為連結裡面的都沒有房間了(4/6星期六)

反正我就亂槍打鳥亂打電話
後來這間水岸興光回覆我
剩下一間安格拉斯花園和一間1300沒有景的房間

我就選了這間安格拉斯花園囉
今天是假日所以要比較貴
住平日比較划算啦

 

CHICK IN時間是下午三點整
因為我們時間抓得蠻剛好的
先來房間放行李我們再去駁二逛逛




好純白的一間房間阿
有點不是我要的風格
因為我看習慣黑白色系的東西了(因為愛倫公主)
不過這間看久了也蠻舒服的



首先我東摸西摸的
然後跟大郭說:花都是假的
大郭說:最好是真的啦!!




這個地方可以泡茶,每賣喔
下午三點多可以看得好遠好遠
不過天氣有點陰陰的


 



我摸了
的確是畫上去的,不是壁貼喔



畫的真的挺有感覺的喔




這裡也可以當作求婚房間喔




帥吧
如果有人說不出口
可以指牆給他看,女生就會竊笑的說
我願意



很想在這裡喝下午茶
可惜我們還有行程喇
原本說個天要在這裡吃早餐
結果跑去吃興隆居了喇




第一天從北部下來的時候挺冷的





*****************************************
晚上的房間也可以看到夜景
說實在的夜景有啥好看的
所以我都在看電視
我是雙子座+金牛座的女人
比較務實不浪漫
大鍋早較習慣了












**************************************
白天的85大樓
燈光比較明亮挖尬意

 

剛好穿上藍白條紋的衣服,酷吧
因為有做相編的我
每次出去玩穿的衣服色戲我都有搭配過
就是說知道哪一個大概的點會停留的比較久
我就會以那個景點來想身上的顏色

阿~~跟大家講這些大家一定覺得我心機很重
但是沒辦法的,因為我要做相編
相片本身的照片色系對我很重要

連大鍋身上的我都弄好好的啦
他只需要想穿長褲或短褲就好了




另類的情侶裝



他臉臭是因為我要他拿著裡面沒裝東西的馬克杯
我就說要一個情境呀


 
這樣給他撲上去他就會笑了吧
 

到哪裡都要來個萬寶龍喔

~~待續~~
 
 
這次的高雄墾丁三天兩夜,我屁了16篇,我真服了我自己
【台南新營美食】華味香鴨肉羹(1)
【高雄景點】2013/3/15~4/28 駁二特區展--吃心絕對展(2)
【屏東車城美食】福安宮前的綠豆蒜與紅仁鴨蛋(3)
【高雄景點】駁二藝術特區周遭(4)
【高雄美食】鹽埕區/郭家肉粽(5)
【墾丁景點】帆船石+龍磐公園(6)
【高雄住宿】85大樓水岸星光--安格拉斯花園(7)
【高雄美食】興隆居 傳統早點美食(8)
【屏東潮州美食】正老牌潮洲冷熱冰(9)
【墾丁住宿】漫步酒莊-Chardonny 夏多娜(10)
【墾丁景點】石牛溪農場周邊(11)
【屏東恆春景點】快樂熊店 恆春轉運站 美食商場(12)
【墾丁美食】湄南海音樂餐廳(13)
【墾丁景點】佳樂水(14)
【墾丁美食】橘子早餐店(15)
【墾丁美食】蕭家莊涼麵+小杜包子(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gie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