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在三月初我媽就叫我跟他去野外禮拜
我就說好啦好啦
我是很喜歡去教會啦..就是很懶
大家知道的..我的上班時間是多麼的緊湊
休假當然要睡到飽阿..不過為了孝心.我還是陪我媽來了

來到埔里的紙教堂--這裡有介紹
在這之前我還真的都不知道埔里有紙教堂

我的矬媽
請我媽幫我跟青蛙合照..他把我跟青蛙重疊了
我照相已經很無言了..我媽比我更高級

儘管在野外做禮拜..我們還是很準時10點開始
一切程序就跟在禮拜堂一樣不馬虎喔

詩歌小組.樂團應有盡有
其時雖然我閩南語很破..但是一起唱詩歌的時候
我也是唱的很大聲的..反正又沒人認識我
中間那位牧師..來過我訂婚的都有看過他
他就是主持我證婚在台上講道的那位啦
(永遠記得他的超時講道)
青蛙禱告
(我不想不禮貌有一個這種想法..可是我這個想法又一直跑出來
其實也沒有什麼啦..只是在想說主角為何不是烏龜而已)
青蛙祈福

女廁

男廁

******************************
作完禮拜以後.就是自由活動時間了
在我們到了日月潭碼頭這裡..讓大家去買名產
我跟我媽都是路癡..到底他要帶路還是我要帶路呢
我們每走一段路.就會互相猜疑:咦..這裡不是走過了嗎?
不過好在我們教會13台遊覽車..隨便走都有認識的啦

其實我媽第一次去教會.是我硬拉她去的
我希望他認識多一點人.萬一我嫁了他也不會無聊
還記得就是那第一次去教會..認識了我相編的啟蒙老師
一切都是命中注定吧..
之後我媽在教會認識更多的人.進而受洗
而我因為相編.認識更多同好
上帝很奇妙的編排.讓我們大家的生活更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gie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