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往的姐妹聚會都是我發個簡訊說約一天來聚會吧
大家才開始動作..2012年開始我把責任錯開分別讓姐妹們去籌劃
從今年5月份開始由碧玉先.再來昕妤.再來熒熒.再來我囉

複習一下
碧玉--帶我們去了巧克力共和國.. 一番地壽喜燒
昕妤--帶我們去貓空小木屋泡茶..深坑吃豆腐
熒熒--帶我們去MR.帕可義大利麵吃到飽..
大園奇跡搞飛機

 


重頭戲來了..我們這次是四個女生加一個小孩要做客運去大溪
花開了休閒農場

我承認我就只覺得我們要去大溪降簡單
所以昕妤提醒我要注意下山時間
我心裡OS.要下什麼山
以往我的行程大鍋都會先知道.然後在那邊給我指教
不過這一回因為我一下子要去新竹綠世界一下子又要去哪裡
他來不及給我指教..所以就給我自己去亂來
我也沒有亂來..就是搭客運要去大溪降而以阿

 

耶!!第一關就安全成功囉
坐上大溪客運囉
從桃園總站做到大溪總站要49元..那肯定要坐很久了
應該有30分鐘以上

 

不知道還是有預感接下來的行程會很蝦還是怎樣
感覺他很憂鬱

 

很快的..我們就到了大溪總站
哇.有點不是很多人的感覺
不過沒關係.還是沒再怕的

 

因為接下來要去大溪吃路邊攤
經過了個公園..小豪無奈的玩一下單槓囉

 

第一站來到了老阿伯現滷豆乾
人爆多的.小武那天也有買回來.聽說也排了很久

 

很佩服豆類製品可以有這麼多出頭
滿滿的人是怎樣

 

我們點了一個全套$265.-
四個人吃還有點吃不完喔

 

那個辣椒醬沾一下就好辣喔
裡面我最喜歡吃的是海帶
我這個人真是反骨.

吃了一個好撐
又來到昕妤推薦的賴媽媽豆花

是要打麻將是嗎
一人一碗..說實在的吃完豆乾再吃豆花這組合未免太蝦
不過大溪就是出產這些東西不是嗎



*****************************************
吃了飽飽.我們又來到大溪總站要搭公車了
原來..真正要上山說的是這裡



桃園火車站後站搭桃園客運→ 搭乘”往大溪”方向→ 在大溪總站下車→
於同一站轉搭”往復興、三民、巴陵”方向的客運→
經慈湖、百吉隧道→ 於財神廟前下車 



寫的挺簡單的..但是沒有提醒說很少班車子這件事情
 

我們一點多到達這裡..他寫要2:15才有一班車
蛤..還會有這種事情..公車不就是固定幾分鐘會來一班嗎
我們就無奈的等到了2:15分
中途當然是被虧啦.什麼之類的.不過我還撐得住

 

 


感覺今天的行程都在公車上面
乾脆說今天是花開了客運之旅好了



壓呼..財神廟到了..就在這附近要下車囉
請注意..不要坐過頭了.在這裡坐過頭真的會哭出來喔
山裡面搞不好有熊出沒勒



一下車的時候比較機伶的昕妤去拍了一張公車時刻表
因為我們等一下一樣要坐公車下山喔


****************************************

 

壓乎..走一下終於到了花開了休閒農場
今天天氣很好..一走進大門口就聽到現場演唱
感覺好悠閒...殊不知這種悠閒維持不到兩小時.甚至更短




 
 

裡面佔地很大..不過我們就是要去這棟建築物喝下午茶還有交換禮物喔
外面的花草我根本沒有去看@@

 

挖屋..原來還有這麼多花樣可以玩喔

 

小朋友還可以玩沙打發時間
 


門口的造景讓人看起來心情非常好..
因為今天天氣非常好



 

誰家的豬ㄚ..在這山上豬都不用關好的
而且我看他肚子快拖地想到我家豬尾

 

這隻熊應該就是招牌囉
但是我剛才說的熊來了不是這一隻
是說真的會咬人的那種黑熊

 

每個人大包小包的
等毀要交換禮物囉

 


這張照片真是匪夷所思
因為今天專業攝影師沒有同行
所以我們的照片很蝦也請見諒囉


 


喔喔..原來剛才那隻豬是住在這裡的喔
哇哩勒



*************************************************************

終於要進來下午茶了
在外面混了一下



裡面感覺挺寬敞的
都是一些可愛的東西囉
在商言商又來了..如果要作大眾喜歡的東西
還是逃離不了可愛的風格


 

折騰了一個早上
可以坐下來喝杯飲料了沒!!
這裡的餐點不知道是在貴個什麼勁
我看喝喝下午茶就好了

 

下午茶$368.可以點一杯飲料

 

小豪..你在看啥東西阿
 

原來牆上有很多裝飾娃娃
這裡真是小孩子的天堂


 



這個鼓還真的可以打勒
 

我和碧玉今天走養生風
喝熱吉茶勒





 

他們兩個大冬天的不怕冷
喝冰沙..我真是服了他們了
而且冰沙比臉還大杯

 
 

到哪裡都會看到炸薯條
不過今天這個不是我點的喔

 

第一盤鬆餅來囉
都是水果ㄟ
果然這裡是山上@@

這是第二盤鬆餅..大同小異囉
都是有很多水果
附上一幅俏皮照給大家

 

交換禮物前..碧玉先送小豪一盒蠟筆
當作聖誕禮物..也好啦.他現場就可以拆來畫囉
 
 

我們四個大人終於要交換禮物囉
因為這月是12月.當然要跟人家流行來玩一下囉

 

每次作籤這個工作一定是我來做的

 

各自展示抽到的禮物囉
我的毛耳掛可愛吧
我跨年可以用..聽說跨年會很冷

 

沒錯..交換禮物還尬一個泡麵
看熒熒笑的多開懷




********************************************************************
笑吧.盡情開懷的笑吧
因為抽完禮物大家屁了一下以後
我問昕妤剛才公車時間下山是幾點看一下
昕妤一看臉整個鐵青
我就說:中猴喔..
昕妤說:最晚一班公車是4:30
蛤..阿現在幾點? 現在是4點五分

夭壽喔..我屁股還沒坐熱就要下山啦
我馬上摳兵求援..但是我們是在山上ㄟ
一來一往我看也是不行..我就去問櫃檯
請問這裡可以打55688嗎(計程車)
櫃台說:這裡太偏遠了.計程車很難叫喔

登呢!!晴天霹靂..我到現在才真正知道我們真的是在山上阿
回座位後..我只好殘酷的告訴姐妹們..收攤囉
趕搭最後一班公車囉
因為430這班坐不到.下一班是七點
這到底是誰設計的時間阿
一點都不人性化..害我花海也沒去看
踏青我都還沒踏到一根草@@



 
 
 

看看草總可以了吧
 

無奈的..我們又來到了站牌等客運
今天一整天感覺都在等公車

 
 


可愛的客運..今天看你多次

******************************************
 後記
在公車上的時候大鍋就打來問我行程怎麼樣阿
他真的很愛問..逼的我在公車上就把今天冒險的事情交代完了
不過說實在的也還好啦
我們四個成功的到達花開了.也交換禮物了
也喝下午茶了.也出來踏青了
今天行程算是個完美的ENDING喔
只不過趕了一點(低頭沉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gie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