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待已久的PS聖誕趴踢終於來到了
1220一大早.被男友叫醒.
一直拍我.一直拍我...很煩ㄟ
大鍋:[快起來阿..阿不是說不可以遲到..!]
我:[喔.......]
今天我有司機可以載我去天母喔
我就輕鬆多了..帶著愉快的心情出發去..

才一到定位.嘴巴.眼睛.耳朵就忙個不停
今天的重頭戲是交換卡還有交換禮物
還有好姨煮的聖誕自助餐
先PO一下餐點吧
餐前雞尾酒
營養莎拉
空心麵
養生花椰菜
炒飯
推薦--焗烤洋芋(超超超讚)
魚類
培根高麗菜
哈哈..這樣的內容
我吃了兩盤
好好吃的聖誕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gie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