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裁說.這次舉辦交換卡的用意
就是想激發每個人的自我創作風格
說實在的.我就是那位還一直在找風格的
乍看之下..人家以為我很有風格
唉 妳們不懂啦
我還沒找到我的風格..我會加油的
2009年我一定行!!!!

先PO一下我自己還有大家的交換卡
美齡與純庭的我竟然沒照到
別介意阿
我本人的交換卡
芬華姐作的卡片還有一個牛嘎糖喔
(在大鍋肚子裡了!!)

美麗壞女人的手繪ATC
(我真佩服)
 

詩倩的貓頭6*6交換卡

總裁千雅的交換卡

柴可夫司機(偉廷先生的)

包子的交換卡

FEELLIKE的簡約風交換卡

SMILELUCKY的交換卡

百萬媽媽婉玲的交換卡
說到婉玲.我記得我剛開始進入PS都坐他對面
結果我說的比做的還多..我們超愛講話的
後來到了天母以後.我改坐到純庭隔壁了
我還是聽到婉玲的談話內容
(因為她嗓門很大..哈!!請別告訴本人.謝謝)

梅子的交換卡

小公主還有APPLE的交換卡
雖然他人沒到.還是精神有到喔
 

新朋友奧立薇的交換卡
上色技巧好想學喔(高手喔)

BECKY的交換卡
(他是2009年一月份的老師喔)

董事長潔西老師的3*3卡片


另外小孟也有託我交換卡片喔
我竟然忘記幫她拍照
但是我沒有忘記幫他交換啦




以上這些就是我交換到的卡片喔
大豐收
有一些背後還有寫文給我喔
很謝謝大家對我的愛護
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gie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