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姐妹從mr.帕可結束以後直奔大園看飛機
熒熒是看網路分享的知道一個景點可以看起降
因為大家都沒去過.所以找了一會兒
還好大家都是有耐性的人.所以沒有翻桌子

 

一到了這個秘密景點.早已經有人在這等候飛機了ㄚ
 

對我這個外行人來說.ㄚ不就是飛機嗎
不過對於愛好攝影的人來說..他們叫做打飛機
(我心裡os我看是搞飛機吧!)

以下分享美圖都是肉鬆之作
我小康的相機今天沒電.就算有電我能拍出個啥東西嗎?

 

喬爸的車子今天派上用場了
 

站上天窗視野多好
別人都沒有.只有我們有ㄟ
 

小豪也在臭熱鬧.卡拜託勒
會不會啦你!
背景選的好ㄚ
感覺我們四個是剛出獄的

在這個秘密景點呆了約一小時吧
我們還是覺得拍的不過癮
所以轉往拍的比較清楚的景點
奇跡咖飛場
地址:大園鄉國際路二段748號2樓
電話:(03)383-0779

 

這裏好像不怎麼熱鬧喔
因為之前大園飛機失事地點就是在這裡

這是裡面的座位.沒有人坐.因為大家都坐在外面看飛機

外面座位就是長這樣
這桌子風吹雨淋的.有點不穩
現在是下午三點多.呈現客滿的狀況.一推人在看飛機


這裡的消費其實不高
那大家標準也不要太高囉
 


長的像咖啡的飲料(語帶玄機)
 

$80元的豬肉乾.喬先生點的
 
美麗的事物看太多.看到兩光的總是會有點不悅

結論就是這裡可以拍飛機就好啦

*******************************************
終於要看大師拍飛機了
看到那隻小龜了嗎..他就是大師
哈.沒有啦..拿砲管的我都稱他為大師
 

去越南我坐這一架

上次去新加坡我坐這一架捷星航空
 

好白喔.肉鬆說連窗戶也沒有應該是貨機囉
 


 
後記

下次要來看飛機記得戴帽子來
不是遮陽是擋風..回去頭吹到風真是有點暈
這一天天氣很好.看到這麼多飛機會想到我家大郭嗎
答案是不會..因為我從來沒有在送機的
這就是漂泊人生應有的態度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gie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