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月四姐妹聚會輪到熒熒主辦了
他選在這家--mr.帕可義式料理吃到飽餐廳
我打算以後聚會會把我朋友(小龜)帶出來透透氣
今天帶出來的是我大弟從日本帶回給我的烏龜
我最近最喜歡他^^
 
mr.帕可在:桃園市中山路385號
(03)338-8855
(桃園縣政府附近)

好加在聚會日期是大郭不在台灣的日子
因為他很愛吃披薩類還有起司類.焗烤類
給他無限制的點下去還得了!!

我們來的這天是星期六
一人359*1.1=約400元
 

如果姐妹聚會平日中餐299也可以來吃ㄧ下
但是本人我食量偏小..不適合吃到飽.會虧錢的

一樓也有很多位置
看到沒..有一個窯ㄟ.所以我們吃的是窯烤披薩囉
上面時鐘很好看

 

熒熒訂的時間是第一批
他樓上樓下座位很多ㄟ.但是仍然爆滿
第一批11點多進入用餐兩小時
 

位置蠻明亮的
二樓很多大桌子設計.像這種地方適合一群人來吃

 

椅子還是tiffiny 藍的喔
中間還有一顆量量的水鑚

 

水杯就比較隨便點了.塑膠水杯
義大利麵種類太多了吧
還有披薩每次來的都是八吋
口味任選

飲料種類也是超級多
 

大致上都保持的非常整齊乾淨喔
 

這樣的用餐環境的確可以加分
 

還有冰淇淋@@這種地方讓大郭來怎麼可以!!
因為人潮眾多.從訂位時間就開始計時了
所以約這裡聚會的人時間要抓好
儘管其他人先進來.但也已經開始計時了喔
看看大家用心在點
我在玩手機.我其實就點一個白酒蛤蠣義大利麵
其他就吃大家點的.我就快撐死了

每一份義大利麵是外面份量的1/2
湯的份量就是一般般.也很好喝
注意不要喝太多喝飽了就糟糕了
沙拉類啦份量也都少少..
白酒蛤蠣義大利麵
我個人認為味道有夠了
泡菜口味
燉飯類的份量也是少少
betty說味道也不錯,我不太吃燉飯
披薩每次來八吋.切成八塊
我有吃ㄧ塊.熱熱的吃非常好吃
炸雞也很juicy

以上就介紹這樣就好了..因為我發現我們點太多了
無法一一po出,人多嘴雜就是這樣
在用餐的這兩小時跟打戰一樣!
**************************************
昕妤送我一隻泰國來的大頭龜
他眼睛好大喔.我家豬尾應該會討厭他
利用這次機會我得抽一下2013年聚會的排序
以前的聚會都是我約的啦
但是現在因為外務變多有時候都會忘記
把事情share給大家作.我自己可輕鬆多囉
我只需要叮叮叮他們就好了
四姐妹抽籤看看主辦人的順序
順序出來了.請各姐妹自己注意時間內!!
甜點一個人只能點一次

用餐兩小時其實蠻足夠的.吃到最後大家其實也超飽的
飽斃了

看看!我們吃了這麼多東西阿..一長條表單是怎樣
儘管已經開一陣子了.還是需要客戶的寶貴意見
每次我最喜歡寫這個意見表了.我都很用心寫
崇拜偶像有需要抱大腿嗎
熒熒把小豪帶回去檢討一下!!


後記
下次的聚會12月終於換到我小康主辦了
我要轟轟烈烈的辦一場嗨的
大家等著看吧!!


 
 

 

arrow
arrow

    meggie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