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a0120a6a1e222970c01a3fafd57c4970b-800wi  

今天要來PO的是這套ss簡單生活套裝包Homespun,官方網站連結在這裡,因為看了裡面的內容,裡面竟然都是情情愛愛的東西,逼不得已我只好去洗了一批和大鍋的照片,大鍋看了我感覺到他非常開心,因為他跟我一樣有點自戀,我常常看著他然後問他:我當年怎麼會喜歡你。他想也不想就回答說:因為我帥阿。這是什麼情形不要臉。

今天就專程來做掉這一套紙,我用這套紙做了15張相編,大家來看看吧。

照片1

1.選的相片是2011年去台中紅敞牛排,混搭了BG圖卡,還有KC文字框,其實美編的東西找出共同點以後大家都可以搭來搭去的,底紙我用了AC這套AMY的其中一張,我今年做相編已經練習不是同一家紙張在搭配,用亂搭的方式來找出版面的協調。

 

照片2      

2.這張底紙同上面那張,這版面幾乎就是SS這套紙張,照片是2010年去真鍋吃早餐的,提醒一下這套SS套裝紙是設計給PROJECT的,所以他是雙面都有圖案,做這種紙我會一面罵髒話一面做,因為會很難取捨,這時候你必須果斷,喜歡哪一面就用那一面,管他另外一面有多美要忽略他,你才能做事情。

 

 

照片9

 

照片4

 

 

照片3

3.4.這對頁的相片選用了2014年去五酒桶山法蝶的燭光晚餐,今天PO的都是我跟大鍋的相片,大家的眼睛忍耐一點。版面底紙我用了PINK P的這份,印象中在芳格子購買的,色系比較粉嫩,我拿出來當襯紙,底紙我選了lily bee這張,我特地跟sb小販買了來當底紙,我會比較喜歡底部有點髒髒的感覺,因為反正我不小心隨時也會弄髒。

 

照片16

 

 

照片11

 

照片8

5.6.選用的是今年3月去台中勤美術館拍的相片,因為寫稿模式是五月份開啟,所以我現在欠很多文章,這篇還沒po,別催我。

這兩張底紙我也分不清了,可能是這張這張,亂搭喇,我加了兩張紙來調色,一張紙是咖啡色的,一張是綠色的,圖卡搭配的是pinkp這套,我這次的服裝搭配就是大鍋是橘紅色我黑白色,有時候大鍋會不照著我安排的衣服穿,因為他也會有他的想法,但是他的衣服也就那幾件,好慘。

這個對頁我和大鍋的人比較大,個人覺得看起來還蠻舒服的。

 

照片17

 

 

照片5

 

照片7

7.8.這版面我選用了2014年去台中小梗甜點,紙張沿用上面出現過的pinkp套裝紙,其他都是使用這套ss套裝紙,小撇步是剪剪貼貼左上角和右上角都是用剪的,其實這套紙的的貼紙部分也都蠻美的,有蛋糕有花瓶之類的。底紙是用lily bee這張,自覺當天搭配衣服的顏色還蠻成功的。

 

 

 

照片18

照片12

 

照片6 

9.10.選用的相片是2014年去龍騰斷橋走走的相片,底紙還是排回在這張那張,我這次跟小販各買三張,三張就六面囉,基本上這版面我和大鍋穿的衣服是黑壓壓的,我故意用了一張花花襯底,讓版面比較活潑,底片圖卡是聚會的時候打動器用的,雖然有點黑上加黑,但是我覺得還蠻搭的。

 

照片14

11.底紙就是上面出現過的,選用的相片是我2014年去法蝶藝術餐廳的下午茶,天氣很好喔照片都亮亮的,搭配紙張有出現AC這套,版面上的圓圓紙張就是紙張剪下來的,讓版面呈現一個俏皮的樣子 。

 

 

照片13

12.選用的是今年3月去台中勤美術館拍的相片,底紙選用FP這張,我要用的是咖啡色那面,因為我的照片很亮,所以我不怕底紙很暗,做到第12張了紙張開始變成零碎的了,又要開始疊紙了,基本上這套紙張對我來說還不會太難做,這張版面難得我沒做主標題,不過版面很滿了所以就醬PASS吧。

 

照片19

13.底紙選用的是BG的舊貨,一樣是剪剪貼貼,這批小梗甜點的照片還蠻適合SS這套紙張的,中間那小方塊不知道哪一張紙剪下來的,蠻搭的就用上囉。

 

照片10 

14.底紙和照片上面都出現過了,這版面也順便參加了眼底與指間的挑戰-數大便是美,這天穿的衣服剛好都黑壓壓的,看過我上一篇BG文章的同學會發現我做到最後都會用堆疊的,因為就是沒紙了,照片下面一定是空空的,或用一些渣渣去補一下版面協調,這面我加了HS的黑色英文草寫,右上角好多小相機就是剪下來的,一開始感覺有點頭重腳輕的感覺,但是後來想想反正我這張照片也只是偷拍而已,不用那麼計較囉。

 

照片15

15.這版面完全都是這套SS的紙張,一開始我比對的時候覺得身上穿黑色衣服了配件就不要拿出黑色的,但是這套紙張設計的很有趣加了一點紅色進來讓版面協調一點,所以我就放心的加了黑色元素進來了。

 

後記

以上就是我用一整套SS套裝紙為主做出來的15面相編,大家有注意到了我的底紙都會另外搭,我喜歡選有點暈染看起來髒髒的紙張當底,這樣不用噴劑就可以有胎哥的感覺,大家做相編了嗎,來做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gie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