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 

今天要來po我最近做的12張相編,遊戲規則就是除了底紙和圖卡,其他就是用這套紙張來搭配。

這套是BG新的紙張,有花花、、有陰天、有城市,做到最後我只有一張紙完全沒用到,就是右上角那張雲朵的紙張,大家來看看一套紙張可以怎麼玩吧。

 

 

1

 

1.這張選用了2012年去甜橘慶祝結婚週年的相片,這張底紙忘記在哪買的,但是因為木紋非常好看,所以我就切了長條型的紙來稍微襯一下就好了,搭配BG圖卡包,就醬做出來了,算是簡單的板面,如果底紙非常強,這樣做再好也不過了。

 

 

 

 

3

2.選了2012年去新加坡的照片,獨照不小心洗太多了,只好這樣擺,搭配的BG紙本是這裡,GOOD TIMES的標題就是紙本裡面的,綠色那張房子的紙我非常喜歡。

 

2

3.這張板面是選了我2010年去賣場吃鬥牛士的照片,這一天是聖誕夜,我和大郭從不在節日吃會被人貴到的餐點,所以在賣場隨便吃個牛排囉,這個板面我圖卡也有用,紙本也有用,底紙我使用了mme厚雙面紙 ,我會找色系接近一點的來搭配我的BG。

 

5

4.一樣選了去新加坡的照片,但這板面搭配了KC套裝包圖卡,左上跟右下都是喔,搭上來以後還不拉阿合襯,因為我問大鍋,大郭說看不出來是不同家的阿,我就愛問他這個外行人,他當然看不出 來。

 

4

5.這板面使用了2014年1月PS的照片,搭配了KC圖卡還有BG圖卡,個人認為他們兩份還蠻搭的喔,真是誤打誤撞,底紙我用了mme厚雙面紙,我會非常在意我的底部那張紙,所以我有挑選過的喔。

 

8

 

6.選用了2013年去吃婆婆冰的照片,因為我不太能吃冰所以我是拍好玩的,但是老實說我也吃了好幾口倒是,這板面我有加了別份草莓圖卡,反正就是亂疊亂搭囉,底紙我用了深一點的wp雙面紙,個人覺得此板面還能加些什麼,不夠好。

 

7

7.此板面也是今年一月的PS照片,也是相編來一團的挑戰,搭配圖卡有KC和BG圖卡,上面介紹過的那兩本,其實我這次也就用這幾份而已,因為懶得拿很多東西出來做。

 

6

8.此照片是2014/1/1歃血為盟剁小指小聚的照片,和凱西和秋萍的獨照喔,很簡單的疊紙,搭配上面出現過的圖卡,做到這裡第八張了,開始我的紙張都變小張了,所以就開始玩疊紙,疊紙可以把板面弄出層次出來,這是我訓練自己用渣渣的方法。

 

9

 

9.用的照片是2013年去宜蘭一日遊的相片,因為渣渣越變越少的時候我就得讓板面照片變多,所以這板面塞了兩張照片喔,使用的底紙是wp雙面紙,圖卡一樣是那一套BG的,亂搭就對了。

 

10

 

10.做到第10張了,紙越來越少我一點也不心疼,因為上面都是我的照片阿,這張照片是我第一次去秋萍他家的照片,簡稱民宿第一代,這板面我加了別份圖卡PINK P的,又多了一點陽光的感覺,我自認為我很陽光。底紙我用了mme厚雙面紙,有點暈染的感覺。

 

12 

11.我用了2014年一月PS的照片,害羞的是我自己的獨照兩張,我是一個自戀狂,我非常愛我自己,上帝說你不先愛你自己那誰會愛你,所以我超級愛我自己的,圖卡都是用上面出現的BG那包,看到這裡我覺得我真的蠻省的,做相編就需要那幾包。底紙我用了wp雙面紙,這系列的底紙我都很愛。

 

11 

12.這是我第一次去民宿時候跟V同學吃布丁的照片,很簡單的日子不用吃大餐,20元就可以很美好(V同學揪甘心布丁買大盒的),加了PINKP的那份圖卡板面會比較亮,用的是mme厚雙面紙當底紙,個人覺得有點花,但還是可以過得去喇。

 

後記

我用一本套裝紙做出了12張相編了,貼紙還有字母貼都有剩下喔,我真是一個小資人妻相編人,下一回要玩怎樣的呢,我再來想想,大家動手做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gie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