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快樂熊店是2013年4月才開幕的一個店家
裡面結合了美食街和伴手禮
其實這裡面也是屏東客運轉運站




有看到很多人在等車
幾百年前我們有曾經坐車來過一次墾丁
非常不方便因為要轉車
所以之後我們都開車南下囉

 
 

這隻熊貓很顯眼, 裡面有鐵板燒喔
因為我來的時間才剛開幕
所以裡面陳設比較乾淨冷清




主要有販售一些特別又精美一點的伴手禮
有的有入選屏東石大伴手禮的獎項喔
有餅乾,蛋捲,海苔醬等




我看到這個九層塔洋蔥餅有被吸引到
洋蔥田出品
看起來挺養生的
我沒有買洋蔥酥,可是有買洋蔥系列手工餅
一盒$240雖然有點貴
但是我還是得買點東西給公司同事分阿




這個洋蔥酥還蠻有名的
聽說一顆洋蔥只能做兩塊酥餅
所以單價稍稍高
我沒買




玉珍香的品牌也是蠻有名氣的


洋蔥蛋捲也是玉珍香人氣商品




一芳海苔醬也是很不錯的伴手禮
這裡賣的都是一些使用當地原料,比較精美的伴手禮
當然啦,如果我要買一串洋蔥 給人當伴手禮也可以
可是注意喔,洋蔥放在車子裡面,車子裡面會有濃濃洋蔥味喔



還有入選屏東十大伴手禮的三寶餅



******************************************

這裡還可以吃東西
恆春通常都是我們回程會去停留的地方
因為要去買小杜包子




裡面的美食街有裝潢過的喔
超過吃飯時間了,沒啥人



其實我們到的這天是去程
因為時間充裕嘛,所以我行程都是隨我排囉





公司同事就用這兩盒餅乾來塘塞一下囉
我總不可能送他們每人一顆小杜包子吧


~~待續~~


這次的高雄墾丁三天兩夜,我屁了16篇,我真服了我自己
【台南新營美食】華味香鴨肉羹(1)
【高雄景點】2013/3/15~4/28 駁二特區展--吃心絕對展(2)
【屏東車城美食】福安宮前的綠豆蒜與紅仁鴨蛋(3)
【高雄景點】駁二藝術特區周遭(4)
【高雄美食】鹽埕區/郭家肉粽(5)
【墾丁景點】帆船石+龍磐公園(6)
【高雄住宿】85大樓水岸星光--安格拉斯花園(7)
【高雄美食】興隆居 傳統早點美食(8)
【屏東潮州美食】正老牌潮洲冷熱冰(9)
【墾丁住宿】漫步酒莊-Chardonny 夏多娜(10)
【墾丁景點】石牛溪農場周邊(11)
【屏東恆春景點】快樂熊店 恆春轉運站 美食商場(12)
【墾丁美食】湄南海音樂餐廳(13)
【墾丁景點】佳樂水(14)
【墾丁美食】橘子早餐店(15)
【墾丁美食】蕭家莊涼麵+小杜包子(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gie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