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墾丁石牛溪農場裡面,有小木屋
托斯卡尼渡假莊園
還有漫步酒莊

所以我們住的就是在這個小圈圈裏面
雖然是寫位於墾丁路上,但是轉彎進來又是另外一片天







不管你是住托斯卡尼或是漫步酒莊
得到的福利就是可以免費遊玩園區

 


上面這棟就是托斯卡尼
跟我那間酒莊風格不一樣


 


上面這間就是漫步酒莊
各位不要搞混了喔


 


******************************************

~~品酒~~


入住漫步酒莊的人可以拿兌換券去大廳換兩杯紅酒
前面這裡就是大廳
或許因為叫做酒莊,所以硬是要給人喝杯紅酒來應景一下

 

這個大廳裡面其實不大



說是酒莊在每個小地方也是有用心的啦


偶爾我們會拿我小弟的單眼來拍拍
雖然大郭不是專業攝影師
不過他有攝影師具備的條件--耐心



因為我會起酒疹
滴酒不沾,所以我只換一杯來喝
大家一定會說幹麻不換兩杯都給大郭喝阿
ㄟ..拜託..酒又不是什麼好東西
不能喝!!!




每賣喔..還會像港劇上面一樣
喝紅酒的時候會先喝一小口然後再嘴裡想涑口一樣
讓酒充滿了整個嘴巴
然後再驚嘆一聲"阿"(帶氣音)



酒莊大廳喝東西又是另一種感覺
現在時間大約下午快4點半時間有點早
我們又去了他的接待大廳喝一下下午茶打發時間


*********************************************





 

這個地方就是登記房間的地方
算是接待中心啦..也是有下午茶可以喝的地方
因為時間卡卡..這時候我就沒有在外出墾丁晃晃
因為我知道墾丁一個點離一個點會很遠
等一下就天黑了..我們還是不要弄得太趕




花個$128元喝個下午茶吧
大鍋開了一整天的車子
也累了





結果他還在玩哀配上面開車的遊戲是怎樣
不會膩喔




128元的下午茶有小餅乾和鬆餅其實還挺豐富的
再這裡停留個一小時左右
大鍋打電動,我仍然在查資料安排明天行程




應該是要安安靜靜的思考
突然---鵝幫出現
襪塞..就突然這樣大剌剌的走去貓咪群聚的地方
真的是很鴨霸



左邊那裡就是貓貓吃飼料的地方



**************************************************************

~~隔天早上~~


民宿人員有提醒說他們這裡很大可以四處晃晃
早上八點還有餵羊時間
可是我對小動物沒啥興趣
我就不想餵羊



但是把車開出來以後
我們還是逛逛園區好了
不巧又看到鵝幫了






還看到雞幫
感覺鵝幫比較像老大



後面就是餵羊區囉



經過羊咩咩區
大鍋就餵起來了
原來喔..他喜歡這些活動喔



有七八隻羊咩咩吧
但是有一隻老不修特別愛搶食物



就是這隻..他還會用角頂旁邊同學勒
讓我想到後宮真煩傳裡面的鉤心鬥角




大郭叫我餵一下
他要拍照,結果我一拿起來馬上被搶走
我很怕他啃到我的手
勉強就這樣拍拍就好了啦








這裡也是要來一張萬寶龍的

來這裡住宿的朋友們要多抓個兩小時逛逛園區喔
才不會浪費農莊老闆的苦心^^




這次的高雄墾丁三天兩夜,我屁了16篇,我真服了我自己
【台南新營美食】華味香鴨肉羹(1)
【高雄景點】2013/3/15~4/28 駁二特區展--吃心絕對展(2)
【屏東車城美食】福安宮前的綠豆蒜與紅仁鴨蛋(3)
【高雄景點】駁二藝術特區周遭(4)
【高雄美食】鹽埕區/郭家肉粽(5)
【墾丁景點】帆船石+龍磐公園(6)
【高雄住宿】85大樓水岸星光--安格拉斯花園(7)
【高雄美食】興隆居 傳統早點美食(8)
【屏東潮州美食】正老牌潮洲冷熱冰(9)
【墾丁住宿】漫步酒莊-Chardonny 夏多娜(10)
【墾丁景點】石牛溪農場周邊(11)
【屏東恆春景點】快樂熊店 恆春轉運站 美食商場(12)
【墾丁美食】湄南海音樂餐廳(13)
【墾丁景點】佳樂水(14)
【墾丁美食】橘子早餐店(15)
【墾丁美食】蕭家莊涼麵+小杜包子(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gie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