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我排的台北之行
一方面看zine zine girls的展
一方面要慶祝結婚三週年啦
因為桃園下大雨.用倒的那種大大大雨
所以我們改坐高鐵去
坐高鐵一人一趟@155來回$310
倆人就$620.-回來牽車的時候停車費又$180
$620+180=800.-
腰壽!!光交通費就快一千元了
可是沒辦法..那種雨開車也危險
這次降評估下來..做事情還是有計畫一點才會省錢
聽說高鐵前一個月訂還是怎樣.可以有七折
屁那麼多就是懊悔啦!!

*****************************************
老話一句..因為大郭喜歡吃牛排
所以我這次找的餐廳是--甜橘
看了網頁才知道洋蔥和甜橘同個體系的餐廳
看到洋蔥只有天母和士林有分店
那我和大鍋在板橋吃的洋蔥又是怎麼回事
原來..板橋的是Mr.洋蔥
太複雜了..不管他.介紹美食吧

我訂位530.他給我靠邊邊的位置
還比賽過喔

每個人加主菜總共會有七樣


我的是洋芋沙拉
蔬菜沙拉

前菜燻鮭魚

我的前菜是烤章魚(應該是田螺的.但是缺貨)
他的麵包是屬於鬆軟的.不是紮實的


大鍋的湯是蒜頭蛤蜊湯
裡面還有一顆半生熟的蛋
味道其實還不錯
大郭說喝起來很像花月嵐拉麵的湯頭

我的是牛骨熬的清淡洋蔥湯

大郭煮菜選的是美國牛的肋眼(油花比較多)
$850.-(要加一成)

我的德國豬腳$600.-(要加一成)
他送上來.就說要幫我切
我說不用了...他沒聽到.硬給我切下去

 
面對他不知如何下手..因為想到豬尾

甜點是甜橘特製冰淇淋
吃起來是黑芝麻的

我的是岩漿巧克力..熱呼呼的喔

飲料是金吉茶+熱拿鐵

大郭說今天吃的牛排好吃歸好吃
但是他還是輸給3月份去吃的板橋特香齋
個人口味啦
我自己吃的豬腳喔..我覺得還好ㄟ
我漸漸發現我喜歡豬排大於牛排

三週年我跟他要一個禮物
就是一隻白色手錶啦
他跟我烙下狠話.他說現在看是白的啦
下個月會不會是黃的?
我答應他我會不粗魯一點.盡量保持他的潔白OK!

我特地選的情侶裝喔
他知道我這人嘴嵯.說不出啥好話
但是我謝謝他---"對我很好"這件事情

 



arrow
arrow

    meggie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