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月的小旅行換到我策劃了(我們有輪流的)
就找到這間 ---台中的 紅敞精廚創意牛排

因為大郭工作的關係.一通電話.
我頓時沒有了聖誕和跨年
所以我就提前過聖誕啦..
這家在中港路上.交流道一下來就到了
旁邊還有停車位喔..吃完還可以先去旁邊買個雞腳棟


價位比西堤貴.比王品便宜


紅絲帶配上綠衣服
 

綠絲帶配上紅衣服

果然有聖誕風


**********餐點介紹*************
前菜 小陀的是燻鮭魚(大鍋三口解決)
大的是焗干貝

南瓜湯也能拉花
野菇濃湯鮮菇味十足
麵包大郭說好吃
只要好吃他都會這樣..大家不要覺得太奇怪

海鮮沙拉

優格水果沙拉

我的主餐是香蒜厚切牛排--比較嫩

大鍋吃無骨肩小排--比較有嚼勁

像拉大提琴一樣切牛排(切了20幾年了)

大鍋在切肉的時候.我提醒他星期一一樣要吃蔬菜餐

葡萄柚蘇打+提拉米蘇
大郭說都還蠻好喝的

我的是烤布丁+熱蘋果蜜茶
蘋果茶超好喝的

結論就是這家牛排餐廳還蠻優的啦
至少裡面沒有像西堤那麼吵
就當這個是2011年的聖誕餐吧!



 


arrow
arrow

    meggie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