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人因為個性的關係
很容易活在自己的世界裡
每天回家..一定要跟我的烏龜說上幾句話
最近大龜小龜都冬眠了
他們根本不鳥我

所以今天我一回家
在門口我就一直喊:[肥肥..肥肥....](製造他是主動出來迎接我的假像)
ㄟ 一開門..
真的是肥肥來迎接我ㄟ
我就抱著他說

我: 肥肥我好愛你喔.你今天去哪玩阿?(我媽回答 冷都冷死了還能去哪玩)
我: 你今天做了甚麼事啊? (我媽回答 除了睡覺 還能做甚麼事)
我: 我超級愛你的!
  (我媽回答 愛甚麼愛啦 都亂尿尿..)



這位大嬸
我是在跟我家肥肥說話
為何都是你回答我阿
可以給我一點私人空間嗎

(我媽就進去廚房了.....嘴巴還在唸..本來就是嘛...)
哇勒希望我老了不要像他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gie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