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26遠遠聽到我弟進門罵髒話

大弟:[看! 那麼衰..換四個熊.都換到台北熊*2   東京熊*2..]




大弟:[我要倫敦熊啦!]

我媽:[阿他是有甚麼不一樣嗎..?]

我說:[只有衣服不一樣而已啦....]

我弟:[鞋子顏色也不一樣啦..]

我媽自言自語:[ 阿那他穿甚麼顏色 .我來找看看布用縫的好了

                 可是....阿那個ㄏㄧㄚˊ 共(雨鞋) 要怎麼辦呢?]

我馬上說:[ 停止你的念頭..我們不需要你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gie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