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小武又帶回一個包包
大姐說裡面的布是拼布界裡很有名的喔
那個娃娃很可愛.但是我們都說不出他的真正名稱
等玫吟老師幫我解答一下啦

先看一下內裝
太多夾層了.太適合我了.我又a起來這個了
就是這娃娃啦..到底叫啥名字
大姐還給小武一個搭配的拉鍊頭喔


蝶古作品

聽大姐說這張紙是因為小武要他找海軍熊
最近他去樓上翻箱倒櫃.翻到這張以前的限量
我覺得這種手繪很好看阿
尤其是..他神來兩筆蓋上那兩個印章
要蓋之前.我還叫他練習一下手感(怕他沒蓋過印章會失敗)
結果人家隨便一蓋.哪有啥失敗率阿..去.是我多想了

蝶古人可能因為某一個作品需要.就買了某種東西
他也不會手軟.(咖啡色印台ㄟ..剛好我沒有)

這讓我想到我們相編人
我們可能喜歡裡面幾張紙張.或某種色系紙張
就瘋狂的買下一整本紙
為什麼會這樣?到現在都沒有科學家研究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gie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