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媽跟我說他去市場買了三個鈴鐺
一個給肥肥.一個給摳辣.一個給大龜
大龜已經晉升在家裡的地位了


*****說到這隻龜說來話長****

我那時候要嫁的時候.跟我媽說我大龜先放家裡
等我那邊混熟以後.在偷偷夾帶過去婆家
跟他交代一天餵一次就好.一次7~8顆飼料
結果.三個月後.就是我再八月的時候發現一個怪現象
我發現大龜越來越肥不說.他常常抬著頭逛大街
我小弟說:烏龜精神錯亂了啦..他以為自己是隻狗

最近我有仔細觀察.我媽早上上班前餵食一次
下班五點多又餵一次.時間非常規律
所以.大龜時間一到.就出來找我媽了
而且它是非常高調的去跟我媽表示說
ㄟ.查某.時間到了.該餵我了

有圖為証
龜說: ㄟ.查某.看一下我

龜說: ㄟ.很餓了.換方向你還是沒看到我嗎?
龜說:ㄚ是要我咬你喔!
龜說:這樣被你踏到.你總該知道我來了吧

龜說:看一下我啦.

這是最後絕招了..像話嗎
烏龜應該是縮頭的.豈知.他跟我媽變成好朋友
而且他在家裡是跟狗走在一起的.
是狗閃龜.不是龜避著狗喔
說來也真不好意思啦..以前我媽常常會去買個樂透
現在都不見她買了.


本文同步刊登於M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gie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