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就有人說巴西龜是雜食性.會比較兇喔
不至於會咬我啦.也不會咬我家那三隻狗
不過他會咬同類

白目龜(大隻的)他在小時候就有咬死過我的龜芭比
所以在之後經過我媽的有時候禱告
我覺得它有變的比較和善了
但是在上星期..
我把它和小康尼(妮)放在一起游泳的時候
白目龜還是咬了小康妮一口被我發現
(ps.小康尼是男生或女生我還沒觀察出來)

白目龜他真的就是一個很白目的龜
平常日子他喜歡在外面走動
最近比較熱..他會出來跟我媽要水喝
一般日子他都自己在我家客廳逛街
放心..我家狗不會去咬烏龜..
因為他們見怪不怪了

 
看似感人的友情.是騙人的
左邊的白目龜(大)一定還想咬我的小康尼啦
看小康妮還天真的跟他say hello回應
這就是人性的天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gie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