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題..長長的相本名稱就是我要送給我姐妹BETTY的
當作他二月的生日禮物好了
可是裡面照片沒有他---哈哈因為本次聚會他沒來喔

事情是這樣的..很多東西是講緣分的
在BETTY去韓國的五天中.我和ANGEL都有空
隨便一揪就一起去看小豪豪了
(那時BETTY也在韓國玩雪..真不賴喔)
 
等BETTY回來以後.
我跟他說我們背著他自已偷偷去看小豪豪的事情
他MSN許久沒回我話---我想他在擦眼淚吧
所以為了禰補他..燈燈! 
送她最新款---夫鏈豆(FRIEND)TC相本
眼淚流的有值得了喔~~~~

 


TC最新朋友系列紙張
BETTY看不懂裡面英文沒關係.
反正都在說朋友的就對了

這樣作在相本裡面與看死板板的相片是不是有差呢
多說的..一定有的嘛
歡迎你加入我們相編行列喔
每月PS聚會歡迎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gie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