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這樣子的.豬尾在天空部落有一群粉絲
所以我來整理一下豬尾最近的心路歷程給大家知道一下
自從前一陣子被鄰居檢舉說: ㄟ 妳們家豬尾怎麼了.都在吹狗羅
又看到他對我家大鍋的小腿坐出不雅的動作以後
我才開始正視這個問題------青春期

看一下他思春的樣子




雖然看起來很討人厭..但那都是一個過程阿!!


聽了朋友的建議.去找了一隻娃娃來.打算安慰他
但前提是需要母狗的氣味...所以我找了摳喇來幫忙

主角就是--犀牛


幫忙中~~


****************************************************************************************

成果驗收時間到了..不過豬尾對這隻犀牛顯的有點粗暴
先不管我想要達到的目的有沒有達到
至少讓他消耗一些體力..他也比較不會胡思亂想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gie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