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陣子從vicky那裡連結一個國外網站
都是做小書的.剛好碰到我沒靈感之餘
所以我打算來個模仿..就單就裡面layout來模仿
其於紙張.釘釦.紙花.又開始是出清利用了
像老手就知道了.每一系列的紙本一定會有幾張是不喜歡的
把不喜歡的紙張配件湊一湊
作成別人喜歡的作品
這樣的東西送人.有以下優點:
1.幫我出清不要的紙張
2.模仿國外layout時.可以給自己一些配色靈感
3.送給人也算是功德一件


****空白的****




*****有加照片的****


這是我的封面
我打算這樣就好了
因為我知道這種小書一定會被翻爛

***後記***
大家比對一下就知道
有加照片下去.色彩頓時豐富
這跟光看電腦裡面的照片是不一樣的
請大家跟我ㄧ起加入相編的行列吧
放心.找我ㄧ起做.我一定會無私的敎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gie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