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行程的第二天房間是大郭找的
因為3/24是星期六,所以價格會比較高
所以他就找了間$3600的房間
(跟我昨天800的.怎麼差這麼多)
他找的是位於埔里的--月牙莊景觀渡假山莊


 

報紙有介紹過的喔
有一隻跟豬尾一模一樣的狗
可是他是兩隻眼睛..我以為他叫做阿賣(醜)
大郭說人家明明是叫作--阿賴


果然是山莊..蓋在山坡上
一進門感覺好溫馨喔..因為昨天住的太白了

這個床.你們就可以用力坐下去了
因為非常的Q彈.我一坐上去
彈起來騰空15公分.有嚇到我了

後面還可以泡茶哩

景色很優美..但是這天的埔里濕濕冷冷的
光線不夠亮
有可以泡澡的超大浴缸

大郭說洗個澡.被人看光光..
(那簾子可以拉下來的好嗎)

全景大概就是這樣




********下午茶時間********
我們是下午四點多進房的
還可以喝個免費下午茶

有飲料吧.老闆會烤鬆餅給我們吃

我也想看好地圖
但是..有點難

看看人家多專業


**********提供早餐*********



就是一般的營養早餐啦

裝飾是雜貨風格


因為昨晚入住時候天氣不好.
所以我們今天吃完早餐才東照西照的


隔天天氣就很好

山莊就是這樣子


前一天有人辦婚禮趴梯的佈置

其實我也可以拍MV

*******說一下臘腸狗阿賴好了*****

跟我家豬尾簡直一模一樣

看這張就知道不一樣了
因為1.他兩個眼睛2.他劃下眼線

這種品種的臘腸都很白目喜歡逗大狗
這隻ㄚ賴也一樣.聽主人說前一陣子被三隻大黑狗攻擊
也差點掛掉..看他這模樣
真是又賤.又惹人喜愛( 想豬尾了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gie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