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週末大郭說環給公公乾淨的客廳了
那"說好的..房間呢?"
(因為周杰倫的關係.我們口頭禪是----- 說好的 XXX)

想到我的房間....
那時候嫁過來之前堅持要一個書桌給我我才肯嫁
之後又跟他要了一個電腦還有電腦桌
加上我放紙張的地方.還有雜物
還有我唯一一層五層櫃放我的星球章
大鍋的區域..只剩下那兩根3M吊勾(吊他的衣服)
還有床了

師傅做給我的大木箱我要用來裝烏龜東西
不過目前我找到更好的出路
就是放我製作完成的小書了
他很大.大到我要去拼貼他
都覺得是件大工程
等有一天小武心情好的時候
我就會丟給他
"幫大嫂蝶一下啦!"

他的內裝驚人.外觀又好看
之前做的踢西和6*6小書
上面有10本

下層可以放里里摳摳配件
厚圖卡等一盒一盒的東西

*********************
師傅說有人要的話累積三個一起作
一個$1500
他一次做就要一氣喝成吧
有需要的人可留言給我
這拼貼起來會很好看喔
雖然還沒拼貼.我就先拿來裝東西啦

+
+
+
另外師傅還作一個迷你的給我喔

自己刷上底漆就花了好幾天八點檔的廣告時間
累人阿


左邊的藍色我覺得顏色還是太重了
等小武心情好一點的時候在叫他幫我修一下好了
我之前是看雜誌跟師父定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gie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