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父親節我們三人去挑了衣服送給公公
但是禮盒裡總是少了點什麼
就是卡片啦
不過.公公是個嚴肅的人
要送他卡片我真的提不起勇氣
後來今天我不小心看到網路文章
我就覺得不用想太多啦
或許教會有影響我.
反正我也只是想把我的快樂讓人感受而已


內文結取如下:
一個不快樂的人,很難帶給別人快樂,因為他的想法、作為都是負面的。


人要減少批評、責備、抱怨和挑毛病,才會快樂起來,也才有可能跟別人好好相處溝通,帶給別人快樂。
自己積極正向,不僅自己能快樂,也會大大影響別人的。
要帶給別人快樂,就要先學會讚美別人和聆聽別人說話。
不管你現在幾歲,身體健康狀況如何,都要把你想做的事情儘量往前移,不要等到五十幾、六十幾才做,現在就去做。
自己快樂,對別人說出讚美肯定的話,就能帶給別人快樂。



******************************************
說那麼多.送就對了啦
反正我公公又不會咬我

我已經盡力了.不敢做的太花俏
畢竟我公公是個嚴肅的人




********後記********

這相片我拍了十幾次才成功喔
拍到大鍋都快忍耐的極限了
不過豬尾真的很難控制阿
我手上還要拿看板ㄟ
如果豬尾有看鏡頭就大大成功了


豬尾:你是看的懂字喔?

豬尾:這時候你偷親他對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gie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