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海角回來好幾天了
可是照片還沒收集完全.
我先來看看我的烏龜戰利品吧
這次去屏東海生館看我的老朋友
讓我有點失望
才兩隻海龜而已.
而且他們都不遊出來
不像澎湖海生館的有三隻.而且都出來照相---請回顧
不過沒關係啦.
跟看板照照也行
一路上看到不少烏龜收藏喔
站的烏龜很少有可愛的

烏龜手機座

裡面有細沙的
烏龜便條紙

烏龜玩具.尾巴拉一下可震動
烏龜手機吊飾
亮亮烏龜擺飾
烏龜原子筆
(沿路上都問我的隊友要跟我借原子筆嗎
讓他們很煩)
海生館買的烏龜簡介還有消費滿299送的烏龜貼紙
這是晚上去逛墾丁大街時
一個女孩子他的插畫.
全是他手工畫的喔
後面還可以屬名
(是本趟旅行我最愛的東西)
英文名字加上姓氏
他說從沒寫過那麼長的
在高雄交流時看見明日君的雜誌也有烏龜喔

I LOVE TURT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gie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