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今天就蝦了..今天是台中PS聚會
但是小武他們跟同事也剛好要去台中吃美食
那我就問說可否搭個便車..然後就有人問說..
何不..郭大嫂也起吃呢??
好ㄚ..一起吃也沒關係吧..反正我一定會去PS就好啦

今天的導遊先生是小武同事.簡稱-勾ㄦ等(英文名GORDON)
他是住台中的喔.要帶我們去台中第二市場吃美食
他這個地方是在位在
台中中正路與三民路交叉口的市場

******************************************
在這裡的時間是早上十點左右
第一站--顏記肉包 (這個連結超詳細的)
他應該很有名喔.因為有很多人報導過

看大家都點一顆肉包+一碗餛飩湯
肉包$30.- 湯$40.-

餛飩湯好多粒喔..現點現煮吧
因為等好久喔
這個就沒有掰開肉包的相片了
因為我要保持我的小鳥胃實力
所以我沒有吃肉包..因為小武他吃東西太快了
當我想起來..阿 給我拍一下內陷..
他已經吃完啦!!


*****************************************
第二站--嵐肉燥專賣店
11點才開始營業喔..10:59分他都不會給你進去
請11點再去就好了


去到那..請你先抽號碼牌
我們是天字一號.仍然要抽號碼牌

看到大大梅花肉飯還有丸仔肉飯嗎
我們就是要吃這個
小武點梅花肉飯..那片豬肉白白嫩嫩超好吃的喔
(我用一顆肉燥丸子跟小武交換一片肉)

我點肉燥丸子飯..肉燥真的是很香
他的官網還有宅配勒..大家有興趣可以買一下


*******************************
第三站--楊媽媽立食(丸一鮮魚行)
這就在嵐肉燥的正隔壁而已
他的櫥窗好多沙西米..好像也很有名喔
都很多人報導過

勾ㄦ等是老饕.由他去點菜囉
同行的人都敢吃沙西米
好可愛喔.哇沙米還會笑喔

這應該是..大隻魷魚..熟的.很新鮮喔

四人份的沙西米..還有生蝦耶
天ㄚ.一定要新鮮的東西才能吃生的
他們吃完都說很甜..我不吃生魚片.不知道啥美味

將將..我吃的東西來了--魚皮羹
好像他們每天的湯都不一樣
所以今天我嘗到了這個魚皮羹
湯很鮮甜..我是第一次吞下魚皮
因為..我家大鍋沒在我身邊
沒人幫我吃掉不想吃的東西..我只好嚐鮮一下囉
其實不難吃啦.是我自己太辜謀


*******************************
後記.市場之旅記得要少量多餐喔
不要貪心盡量兩人點一份
因為..這個市場太可怕了.
很多東西都不知道是啥..可是很多人排隊
不知不覺自己也會在隊伍裡面
所以一定要保留實力呀


 

 




arrow
arrow

    meggie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