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請把你愛台灣的相片連結到--這裡
讓我們大家一起完成這活動吧

看看我們今天PS聚會在台中SB小販總部的
愛台灣吧


******************************************
我覺得要臭到201,210張相片好難喔
但是大家不要放棄阿
等大郭回來我會跟他趕進度的
在家裡我叫我媽幫我拍一張..
他就在那邊念:阿哩喜ㄉㄟ衝下啦
我一個人又無法自拍..
在這世界上.只剩下大鍋會被我的要求乖乖配合我了
加油了...大家果順手也可以拍張愛台灣喔
海外也可以啦..舊金山也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gie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