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了台中市場,理當就要將我載去SB小販總部了
但是..因為之後他們要去的一個冰淇淋專賣店我也想去
叫做--is gelato ..他是下午一點開門

只好..中途先去吃個東東芋圓 (看看別人寫的)
住址:台中市北屯區東山路二段48-3號

這間在大坑的東東芋圓好像在心之芳庭附近
因為我是路癡.是別人提醒我說去心之芳庭沒看到這間嗎
我可能在睡覺沒看到吧
 

去到這裡有停車場,不用擔心

菜單就是這樣簡單
我是吃三號.有鳳梨的


芋頭.芋圓都是熱熱的
少許的冰在下面.

吃起來QQ不會太甜
芋頭弄得非常軟爛.好吃喔
跟九份芋圓又有點不一樣
東東的芋圓比較軟
反正各有優點啦..大家經過大坑可以來看一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gie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