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班比納鄉村居的外觀介紹--在這
各位對班比納有興趣的可以連結他的部落格

現在來介紹一下美食


聽說這篇壁畫是老闆畫上去的
是真的喔..我有偷摸一下

我們是第一個到的,裡面很寬敞,都可以開趴踢了
不過聽說老闆一個時段只接三組客人
為了維持服務品質,真的很用心
 

我選了大家都會選的沙發區
當然是先到先選
 

台中天氣真的很機車,外面一下子很亮一下子又很暗
 

後面來了六位貴婦,開始用餐環境感覺熱鬧了起來

每一道菜,老闆娘都會用心解說
說的那個菜好像是活的一樣
不過主廚的用心,我們是吃的出來的啦
 

餐前有送白酒,我的改成了無酒精的餐前飲料了

這裡就是女生喜歡的沙發區

餐前麵包裡面有夾東西喔
 

培根跟起司啦..麵包口感跟在歐洲吃的好像
超級有嚼勁的
 

老闆說要讓來的客人像在家裡用餐一樣
真的ㄟ,像用完沙拉以後,
他會跟我們說給我們的胃消化個十幾分鐘
我們可以去外面拍拍照之類的..我們當然就趴趴走了


濃湯真是一絕了,
一點麵粉也沒家完全用鮮魚等一些李李摳摳的東西熬製
 

沙拉不管是燻鴨肉還是水果都會有它獨特的醬料搭配
沒看過香檳葡萄的我,覺得比較新鮮
 

大鍋更是覺得新鮮,但是也不要這樣看葡萄阿
 

主菜來了,大鍋的是美國牛小排$1180.-
現在大家聽到美國牛會怕怕,不過他們又出示安全證明的啦

 

我的主餐是鮮蝦佐干貝$980
過敏體質的我其實很少吃蝦
但是偶爾我會想吃ㄧ下

大廚說這麵包是要給我們沾剩下的醬汁的
因為都是用蝦膏用心熬煮出來的

甜點就是冰淇淋還有檸檬派
各上一個,給我們交換吃
甜點真的很好吃..上面這個是冰淇淋

花園裡面的花,也可以來擺盤喔

這是檸檬派,加了這朵花就是不一樣吧

 

飲料我們點了咖啡和果粒茶
順便度過悠閒的午後

廁所前面的擺設很歐風

從中午12點開始用餐,外面的燈光就一下亮一下暗
真搞不懂踢宮被阿在搞什麼

大鍋在看那個英文字也是老闆寫上去的喔

***********************************************
這間餐廳還有上過商業週刊,應該是頗有水準的
我看他們在經營就覺得可以學習
他們同一個時段裡面座位容量我看至少可以20幾位滿滿
但是他們一時段只接三組客人
非常注重品質問題..我相信這樣的服務
顧客回籠率或這介紹率一定很高的
不過呢..地處於太平區的山區,有點偏僻喔
請使用導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gie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