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薰衣草森林裡面都會有香草舖子
裡面賣的東西就是精油啦洗面乳啦精油肥皂之類的啦
東西挺貴的,但是很精緻
如果女孩子疼愛自己的,都會用很好的東西給自己
但是我不是每樣東西都會買
我大部分都是使用大雜燴的啦





 


裡面有賣印章,第一次在心之芳庭看過了
所以不會覺得很驚訝囉
所以我一個都沒有買,不過圖案是蠻可愛哦


 


很喜歡看他們家的東西
但是全部擁有要花很多錢


 
 

複習一下心之芳庭的香草舖子
反而是外觀蠻像的,裡面的話心之芳庭的比較有味道
這些小木房子非常有感覺



 

大鍋很敬業我後面都沒有人ㄟ
現在想想我幫他拍的照片我都亂拍
經過這次經驗我出門都要準備個旅行箱
裡面放相機充電池腳架還有記憶卡


 

隨時隨地亂拍它們的花草都非常美麗
我覺得有沒有用心就是看細部
是給客人感受的到的
就跟維護拍賣的評價一樣
希望客戶不要給我壞評或一般的評價
那我們的服務就得做好
說這幹嘛


 

廣場一樣有小攤子賣的商品其實跟香草舖子裡的一樣
但是多曝光就是會有提袋率
像前面那個店員一直在吹泡泡
我就過去買了泡泡水
看吧,經營的策略就是如此


 


每一個小角落都非常有感覺

 


嗶嗶! 幹嘛摸別人的手
喔喔,原來是小熊


 

雖然是小熊,但是看了還是不舒服



取名為幸福手作屋
看起來就很親切
我也想要擁有一個幸福手作屋
但是家裡太窄了


 

這個小屋很像告解室吧
不過裡面別有洞天
但是他沒有門

 

裡面有一些印章可以蓋啦
我就蓋個大概而已

 

這裡有許願卡可以寫願望
然後去蓋鋼印---夢想成真





葉子上面是寫夢想成真喔
我沒有寫夢想,因為我每晚都有禱告清單



 

上面這間餐廳我們沒有去,因為裡面客滿了
想要吃個飯還客滿,今天是星期一喔
大家都比閒的


 
 

裡面很大可以塞很多人
但是外面也很有fu

 
 
 

這棟建築物就是主要建築物
但是我們沒法進去吃飯很可惜
不過真的給我進去我又要考慮一下了
因為裡面客滿一定好吵





不能吃飯就拍拍照囉


**************************************************
其實我們也餓不死的啦
因為還有野餐可以吃

看到這個想起我今年去駁二看的展----吃心絕對

 

這個地方就是提供給無法進去餐廳用餐的人
因為客滿,我連進去喝下午茶也甭想


 

 

兩個人可以吃樂活輕食組$260
其實就是填個溫飽
人生嘛,不過就是圖個溫飽



 

還挺多人來買的
不過今天實在太熱囉
坐在外面挺熱的
這麼熱的天氣一定要心靜

 

我發現我的照片都會感受不到我很熱
可是我真的很熱呀


 


大鍋才是汗如雨下
他說越南也差不多這麼熱囉



 

點了餐以後,我們坐在遙遠的對岸等叫號
因為我們點的是披薩,現烤的喔
等得有點久


 

看到豔陽了
今天其實不是常常豔陽
又加上這裡有森林所以會有陰涼的效果

 

下面的洋芋片很好吃
披薩和飲料都有水準啦
這裡太熱了真的得坐不久

 


披薩普通的好吃囉
 
 
 



後記
如果下次我要用餐的話,我想去一下苗栗明德店
因為大鍋老家在苗栗,想支持一下囉
但我心裡覺得這種庭園式餐廳的東西都會是差不多的

之前吃過心之芳庭的親親我的家
還有苗栗天空之城鳥人餐點

我希望找到比較不一樣的庭園式餐點呀
我真是越來越挑了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gie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