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中友樓下看到這蜘蛛人.我就想說拍一下吧
大家知道我拍照很隨便,我就咖擦按下
要走了..大郭說: 你拍阿罵屁股幹麻啦
好吧,被糾正了.重拍一次

好多了吧..阿罵屁股就要在那裡我也沒辦法阿
被蜘蛛人吸引,好吧..去一下13樓看一下玩具展



裡面挺多人的ㄟ,展出時間8/11-8/19快結束了
不過大家有時間可以去看看喔,
在中友百貨C棟13樓

要有170幾才能握到握把..所以說槌子不是好拿的
因為人很多..要不然大鍋的表情不會那麼正常

有擺很多這種人型立牌

有小公仔
扁蝠俠是我沒跟到的電影..跟他不太熟
復仇者聯盟全體同仁

還有Q版中型公仔

鋼鐵人大型公仔
我們在這裡等了好久,因為人太多無法拍搞笑照片
我愛的雷神索爾
大鍋是俗辣啦..人一多
他就不敢搞怪..說實在的人真的很多
我只跟我愛的合照
有東西在我上面嗎

因為很多人.他表情是這樣

其實第一張是這樣..他回來的時候還在那邊懊惱
為何我不提醒他用手上的雨傘搓他
我會想到那麼多嗎!!.我只是個平凡的人ㄟ!

有機會的人還是逛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gie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