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小旅行會住在彰化也是千百個不願意阿
原本我是8月初要住彰化不過因為一些事情延到9月
今天中午吃完姐妹喜酒以後
就南下直奔彰化第八號月台汽車旅館
check in以後晚上我們出來覓食
拿著哀配用GARMIN找吃的
反正就是離我們最近的有開..就是你了
今天發現彰化市真的不大耶


北門口肉圓
他們的特色就是脆皮肉圓
我們點了一個肉圓一個湯
才七點多,就只剩下龍骨隨湯
沒得選囉


這辣醬怎麼好像鬼片裡面的沾符咒的那個東西


大郭看到湯就問我龍骨隨是什麼
我就說喝就對了啦


肉圓的皮咬起來真的有脆脆的口感
但是裡面的肉一點點而已
說實在的不難吃喇


骨隨湯不知道是什麼
反正旁邊還有類似蒸蛋的東西
因為大鍋不吃豬的內臟,
所以這碗湯幾乎都我在喝的喇


*********************
大約到了晚上十點多我跟大郭說肚子餓
就開出來找吃的,說來可憐
路上冷冷清清的,本來要繞去八卦山看夜景
但是想想還是算了
兩個老人還是不要晚上遊蕩在外面
其實我本來就不是一個愛看夜景啦
看日出啦,看夕陽啦之類的
因為我跟大郭說那些不是天天都有的嘛
大郭就白眼我


又回到市區以後,看到這家車路口肉羹
好像抓到一根浮木一樣
我就說就這家啦--吃麵線是我的最愛


沒錯就是這麼簡單
他就只有賣麵線和肉羹和麵線+肉羹
而且都是25元
我是吃純麵線所以比較大碗
大鍋吃綜合的,比較小碗
不過都是25元




純麵線吃起來就是麵線
口感跟麵線都不錯
麵線的主體吃的出來是手工的
但是好吃度在我心裡還不到前三名
我目前的第一名是---
同安街麵線

大鍋吃綜合的
其實他是不喜歡喝熱湯的
要不是因為沒得選囉
不過我看他也是吃的好起來



我們吃麵線的時候大約晚上10點
我們點完了陸續有有3~4個人來買
最後一個穿掉嘎手臂有刺青的來買的時候
老闆說:歹勢..賣完了

我竟然嘴角微笑了一下!!我這是什麼心態我真的不懂
上回在新屋家裡附近買早餐麵線也是
我後面的國中生買的時候,老闆說:麵線沒了喔
我也是有偷笑的感覺
我是生病了嘛?為何那麼變態
以上是廢話不是重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gie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