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小旅行是星期天中午在台中吃完姊妹的喜酒以後
先到彰化市去第八號月台住宿
隔天早上才小玩彰化
實在抓不到台中天氣到底怎樣
結果是熱得要死,



到達時間是星期一早上十一點
街上很多店家都還沒開,原來是下午才開阿



來鹿港一定要來這天后宮走一走
碰巧有好幾台遊覽車進來
不知道是不是大陸客囉
不過走在街上挺多大陸和香港的背包客喔


 

將近十二點了我們倆的眼睛幾乎睜不開了
 

 


我的瀏海過渡期還沒過,辛苦大家的眼睛了
我感覺自己有點滑稽

 

就這樣我和大鍋拿著哀配走在這巷弄裡
尋找好吃的好玩的
但是好像沒啥特別的


 

龍龜耶
 


鹿港的特色就是這種巷弄囉
如果不要那麼熱我們會多玩點

 

這間復古咖啡館不錯吧
可以喝喝下午茶,不過我們沒有在這裡用餐
因為想去路邊吃吃別的

咦! 路邊真的有喝的
還要"自己投錢"
我們真的有投錢喔


 


我們拿走以後過了十幾分鐘又回來看
馬上又補了一杯,所以我猜測老闆就站在後方那窗戶
正在偷看著我們,拿走了一杯馬上又補一杯
永無止境的補貨就是他的工作啊


 

裡面沒人喇
大鍋和我一樣出頭很多

 

跟路邊攤拍張照片
類似這種絲巾我都請大鍋去越南買給我
因為他不知道怎麼挑,所以都會買很多回來
絲巾在越南算是不貴的東西

 

沿路我們都在找摸乳巷,只要巷子小一點的
我們就覺得是摸乳巷就要玩起來
拍完上面這張,大鍋說不行!
我背離牆壁那麼多距離,一點也不真實

所以我們為了要身歷其境走遍了鹿港巷弄
要尋找真正的摸乳巷
說真的,真的是走遍了
我們兩個可以在鹿港待四小時
那四小時不知道怎麼過去的,就是一直走路囉

 

終於,找到一條巷子真的很窄的
我們就在這玩起來了
還好星期一人沒有很多

 

這張相片是他想要看事業線
可以他盡了力看到脫窗也沒有
因為我沒有事業線@@
 

這間是喝麵茶的,還有吃麵茶冰
不過大鍋竟然對古早味麵茶冰沒有興趣
那我也沒辦法囉

 

說實在的這裡的古蹟真的保持得很完好
就真的像戲說台灣裡面的建築



以前的人用的井
這家人真是個好人,把一半的井水給鄰居用

大鍋總是好奇
沒辦法!!


難道會有烏龜是嗎

 

對於我的瀏海我真的非常有意見!!
 
 

找到地方就休息一下囉
腳酸死了


 

古代人那麼矮喔
古色古香的背景是很美喇
但是我擔心的是...這張我怎麼做相編

 

應該就是拍電影的桂花巷吧
 

這個桂花巷是餐廳,裡面可以喝飲料的
不過我這次完全沒有在這裡停留
因為我打算四點就要離開彰化了
不想塞到車喔

 
 

這裡處處有風景喇
這面牆比較好看,因為還有綠色植物襯托
到目前為止我倆尚未找到摸乳巷!!


這裡面真的有兩隻烏龜喔


****************************************************


下一個景點就是桂花巷藝術村

這是看網路的人po的
但是來之前我就有心理準備這裡不大
結果....真的不大







星期一沒有人喇
我們最孤僻了,不喜歡人擠人
因為沒有人,我們才能亂搞,,,,,,相片喇





這個藝術村聽說假日有開放
不過沒開放沒關係,因為我拍拍外牆我就心滿意足囉




剛才的半邊井這裡有彩繪版的
 

 

衣服穿錯了
但是誰知道這裡會有一面藍色的牆阿






 

我們兩個真的很無聊
小孩子不要學



這次出遊我有多一個系列照片
"我把你強掉系列"
借位而已喇,但是大鍋到處去跟人家說我們是真槍實彈的





就這樣簡單逛完桂花巷藝術村
要繼續去找摸乳巷了



*************************************************************************


終於看到牌子了喇
原來剛才有經過過,但是錯過囉



摸乳巷這麼高調做一個大牌子
想讓人弄錯都很難吧





結果這條巷子是又細又長
但是他並不夠窄壓
我和大鍋真的懊惱好久
這麼寬也叫摸乳巷是怎樣拉




看我倆失望的臉就知道啦
我們兩個多麼渴望擠在摸乳巷裡面
現在卻是這樣的一個情況
整趟旅程就因為摸乳巷太寬而形成一個敗筆
(有那麼嚴重嗎)





硬要符合主題的下下策囉
摸乳巷就是---我摸大鍋的乳



*******************
後記
鹿港市區應該排個兩小時就可以全部走完囉
沿路上也是很多餅類的可以買
大家有空可以安排個半天來這裡逛逛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gie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