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參加完星期天姊妹的婚禮以後
大家就各奔東西拉,
可是我入住的第八號月台要六點才能check in
所以我跟大鍋說找間咖啡館喝喝咖啡
順便聊聊第四季我與他的生涯規劃,
看是漲價或跌價,喔喔....不是喇~~職業病喔!

用GARMIN搜尋附近美食,搜到這間人氣咖啡館

天空藍咖啡館
04-728-1938
彰化縣彰化市成功路222號
 
 

這間就在我要入住的汽車旅館附近
應該說彰化市區沒有很大

 

看外觀就妥當喇
不要是兩光咖啡館就好囉

 
 

發現裡面有賣咖啡豆,咖啡應該不會難喝


小小一棟建築物,還有二樓喔
因為這長方形建築,還蠻深的勒
用餐環境算是不錯,很舒坦
我們就喜歡寬寬大大的




上面掛兩個顏色不搭的熱氣球
讓我蠻匪夷所思的



晚上五點多蠻多人用餐的
窗戶外面那一區有點戶外的FU


利用一下時間看一下明天行程
其實他都馬沒在看行程,在看臉書喇
之前討論過每人輪一次策畫行程
包括住宿行程都要想
有一天他用很可憐的眼神看著我跟我說
他在越南的工作真的沒空策畫這個
因為我是阿莎力大哥心態
我就說: 阿~~後啦  以後我用就好啦
所以現在小旅行的行程都是我策畫的



我們點了兩杯咖啡來提神
這裡的消費不高,也有加一成服務費喔




我明明點熱咖啡怎麼來這種杯子
原來因為我點的是 經典摩卡瀑布
他要用這種杯子來展現他的瀑布
問題是我是熱咖啡ㄟ
而且那麼高我怎麼喝阿



這就是摩卡瀑布喇


有沒有那麼專注在看瀑布@@


大鍋點的天空藍冰咖啡
有個冰淇淋耶
不說冰淇淋,大鍋說他們家的咖啡真的好喝
有一種獨特香味
先是那種獨特香味之後是帶點酸酸的豆子
這樣形容實在太攏統



忙碌一整天了有點倦容





第四次的指甲彩繪是我姊妹在昏暗的汽車旅館幫我們做的指甲光療
女孩子為了愛漂亮啥苦都能吃





後記
這間咖啡館離火車站也不遠,
如果要去彰化談生意的業務
也可以約在這裡喔
生意要做,也要吃得美味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gie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