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小武常帶回來一些復古人物的餐巾紙
可是我去花木市集的時候都沒有看到
可能是原創巧絲大姐的壓箱寶吧

一張餐巾紙真的要混搭才有不一樣的特色
不過..以我小康的資質只能"一張貼"
這是改變不暸的事實
不過每次小武在拼貼的時候..我都有參予討論的角色
有時候男生的想法和我行走江湖那麼多年的想法
還是有可以討論改進的空間的

看一下復古人物餐巾紙長怎樣


第一本

第二本是我的
黑色+黃色是我蠻喜歡的組合


他的原貌是長這樣的

有興趣的人可以上一下原創巧絲的網站
因為這家店雖然處於巷弄內
但是你一打開門.你一定會"哇"一聲
因為超多蝶古作品的
難怪小武三不五時都要蹲在那裡跟大姊們聊天吸收知識呢

ps.蹲在那是有原因的啦.因為他都蹲在那的小板凳挑餐巾紙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gie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