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我是第一個去咖稱家民宿的客人--複習
馬上領有vip,這次v同學從美國回來
大伙約一天遊基隆
前幾晚,被通知要睡民宿
我就跟我媽說睡朋友家
我媽說:是誰(管很多的阿霞姐)
我就說他家有遊艇的那個咖稱啦
感覺好像在罵人







我和佳佳星期五下班的時候就去搭中壢客運
來到六張犁站..好巧喔,一到客運就有車喔
接著馬上前往台客熱炒店

事情是這樣子的,其實我跟美國回來的v同學本來不太熟
在網路上很熟跟在日常生活還是有點不同
去年是第一次見面,在見面會第一次見到他的時候
他因為是外國人嘛,馬上想要撲過來抱我
大家知道我是個非常內斂的雙子座
看到馬上豆退嚕,然後給他一個很冷漠的臉
就這樣,v同學回美國後一直記在心理

他就說這次回來我欠他一個擁抱
其實大家知道我是個慢熟的人
真正外表的熱情我是沒有啦
不過我的為人大家都應該知道就不多說了

還記得我和大鍋的"我把他強掉"系列嘛
出來混總是要還的
"今天換我被強掉了"
(因為夠熟我才會亂寫,希望大家見諒,好笑就好)



吃完熱炒已經很晚了,我們馬上飛奔咖稱民宿睡覺去
三更半夜吃什麼冰淇淋啦
真是想不通現在年輕人在想什麼




v同學回台請我的第一個東西就是$20元的布丁喔
而且他說要堅持買大的,真是揪甘心



民宿第二代多了好多娃娃喔
感覺又溫馨了,其實這個民宿就是一間房間
但是它充滿了人情味
還記得上次我要入住的前一晚
咖稱他們夫妻倆還佈置到半夜
是有沒有那麼好客喇
小妹在這裏深深一鞠躬




不免俗的來一張合照
黃跟綠跟我今天的衣服很搭



來這間民宿的好處是啥都不用帶
只要人來就好(不是適用於大家喔,請問清楚條件)
還準備睡衣是怎樣啦
還逼迫我們一定要穿
而且還要跟v同學穿同一系列
他穿黑的,我穿白的
sorry,因為嫁人了,所以沒圖像沒證據
穿睡衣能看嘛,還要給人探聽的內



今晚跟v同學睡同一間,我選擇睡牆壁比較有安全感
把他講的好像很可怕一樣,



這是甚麼構思??
拿著布丁然後看著鏡中的自己
一直覺得自己ˋ個挺幸運的人,哈哈
吃個布丁也可以有省思




吃統一布丁當然要來一張囉
其實吃的時間已經好晚了
一樣的布丁不一樣的心情
因為今天是第一天見面
可能再多看幾天就膩了(被揍)



 

後記

今天晚上是屬於手作人的深談時光
我們聊天聊到半夜一點半是怎樣喇
喀稱老公還買消夜給我們吃,當然還有美酒囉
不過大家沒有噴淚,因為淚要留到白天噴
藉這篇文章謝謝民宿主人喔
是真的謝謝喇,因為讓我很方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gie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