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小旅行是來到基隆,由秋萍開車載我們大家
基隆是他從小生長的地方喔,
從她介紹的時候就可以知道那一份感情
咱們第一個來到的地方是----正豐造船廠

今天是星期六,可是這裡不像市區一樣熱鬧
但是更能讓人釋放出在都市的壓力

 

喔喔,不是這樣釋放壓力的,錯誤示範


這裡是我們下車的第一個景點,一看到海大家就尖叫了
跟我看到山一樣,之前有提過山景跟海景
我比較喜歡山景,因為吹山風不會黏黏的
可是吹海風就會黏黏的




這裡叫做--番仔澳酋長岩公園
側臉真的有點像酋長,後面那個綠綠的是他的長髮
自己發揮一下想像力吧






正前方這個廢棄建築物很有藝術的感覺
印象中,九份好像有些地方很像







昨晚我就是跟這位v同學睡覺的
大家都叫他v大師,或者v偶像
我都叫他v同學,因為我喜歡沒大沒小
不是啦,因為我自認為夠熟的話我會有我自己內心的定位
我就是想跟她當同學就好喇


回憶一下去年的第一次見面--在這裡



今天參與小旅行的人有五位
這個pose是新花樣喔






昨晚跟v同學第一次被他強抱以後
今天又來了,這次回來,只要他抱我我就會這樣的臉
屢試不爽喔



時而陰天


時而小太陽



今天的天氣沒有很好,時而出點小太陽,時而噴點小雨(不是噴淚喔)
雖然天空陰陰的,但是我們心情不可以陰陰的喔
出來走走就是要放鬆,認真你就輸了




放鬆歸放鬆,不要放到這麼鬆喔
v同學看完這篇部落格,一定會很討厭我



日常生活中真的是有苦有甘阿
我問文芳老師說:老師你覺得我有痛苦的時候嗎
文芳老師說:當然有阿

我以為我隱藏得很好了,其實每個人都會有心情不好的時候啦
我比較不一樣的地方就是我會釋放出來,
基本上我不會讓痛苦東西停留在心頭太久
因為我還要為很多人而活耶
如果家人看到我結屎臉一定也會為我憂心
不過我媽因為太了解我了,所以他一點不擔心我
他知道我有話直說,因為遺傳他






有事就說出來吧
咖稱姊給你安慰



現在的人出門幾乎都會有砲管
而我還是只有數位相機和手機
但是我覺得就足夠了,對我來說那只是相片呀
可是我大弟說部落格要提升的話相片就要加強
那我不要提升了(我真是個不知上進的人)



文芳老師是在耍什麼酷,好想知道












就是那道光,我的瀏海遇到海風已經不聽我指揮了
不過,沒關係啦,大家好笑就好










這系列的相片可以來做眼底與指間的自拍系列活動
但是我比較不會做這種相片ㄟ,說實在的有臉的相片我比較喜歡做相編
這點跟大家有點不一樣




好俏皮的五個人喔,相編人真可愛



他們說這張很有fu可是我怎麼不這樣覺得






*******************************************************

接下來的景點我又混搭了
不誇張,只要回來不超過12小時我一定忘記順序
在潮境公園附近繞
一樣的天空,俏皮的大家


首先,先來吃一根香腸
我真的挺愛吃香腸的,不過不加大蒜
是大鍋吃才加大蒜--複習



剛烤起來超好吃的喇
每次大鍋回來台灣的時候都會到夜市去買一根香腸來吃
香腸對我們來說是一個重要的地位
但是因為裡面成分的問題不能常常吃
唉~~人生總是活在這種要與不要的矛盾裡
(吃香腸也能有哲學)


用香腸來乾杯喇,是哪招



很怪的大家,老闆娘對我們一定很無言

在這個漁港人真的不多耶,有一種幽靜的感覺
竟然發現狗仔





潮境公園附近賣的風箏,車子很多,但是可能大家都分散了
都沒有看到擁擠的感覺
可能大家都去新屋看小鴨了吧
等小鴨來基隆的時候,我相信這裡應該也會擠爆了吧
趕快來享受幽靜吧








這裡可以到一片海還有山
跟我上星期去福壽山又不同的感覺
人都是很矛盾的,我們喜歡大太陽因為照相漂亮,但是怕流汗
這種陰陰涼涼的天氣雖然涼爽,但是拍照起來不夠亮
就說嘛,有一好一定沒倆好囉,知足常樂囉







一下子風很大,一下子又沒風了



出門前我媽說會很冷喔,我就穿兩件式的
結果快熱死了,現在氣候真是有夠怪的





***************************************************

再來就到了深澳漁港,我估狗了一下
深澳漁港是全台補漁獲量作多的一個漁港
他停了好多漁船喔



搭配後面的山景,感覺好像歐洲喔
有啦,很像歐洲的一個地方

看下圖--原文在這裡


像不像,挺像的吧
sorry我總是會離題

 


今天天氣不太好,所以停靠了好多漁船



吹吹海風,世界會更美好喔



但是偶爾還是會遇到桑新的事情
但是有話要好好說喔
以上,小孩不要學,手作人有學過的



秋萍帶我們去好多地方喔
我們就是不停地拍照聊天
度過放鬆的一天






 

 











後記
一路上風雖然鹹鹹黏黏的
但是心情是美美的喔

基隆行待續


+
+
+
+
+
+
+
+
+
+
+
蛤!!你還在看喔
那送你一張正妹的照片,誰叫你愛看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gie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