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手工布包這種東西,在去年度我認真的評估一下我的程度
然後跟大郭說:我以後應該只會玩相編,不會再玩別的了

因為學縫紉需要很多時間還有金錢
問題在..時間跟金錢即使砸下去了
我車出來的包及有可能是歪哥起挫的包
那我幹麻花這成本阿!!我就支持別人就好啦

大郭說我不學就不學,屁那麼多幹麻


其實手工包我也不常買
包包對我來說就是這陣子用了他
我大約這一季都會用他,看我有多臘榻了
連我小弟出門都會換包包,我竟然都不換
去年我在市集有買過一個手工包--
一平方



因為我們愛倫公主也有在PINKOI
所以我很會在
PINKOI東逛西逛
裡面的設計師有的很獨特唷
如果你有時間可以慢慢逛裡面的每一個品項

通常我要買那個東西我才會認真去逛
我會設定一個品項然後詳細逛
因為我是小資派的,買東西算比較理性的


我這次設定的就是手工布包,然後容量大
我要塞很多里里摳摳的東西
就挑了這家的手工布包--
tanpopols

一次買兩咖,他還給我上面那種小花花布袋
算是多的贈品囉

 

第一咖是特立獨行方袋
裡面的大容量不夠讓我塞一隻豬尾
因為豬尾太肥
但是可以放我好多東西
 


自己還能在塞一個內袋,不過我喜歡大海撈針的感覺
 

他的背帶是做比較寬的
這樣背起來壓力比較不大
要不然每次去一趟台北,肩膀都會有痕跡


 


手繡圖案很簡單很低調,正好是我想要的





也可以因為不同場合搭配不同胸針喔
像我配上這隻青蛙公主,看起來就喜氣洋洋的喔


 

第二咖是黑色花落中型背帶

喜歡黑色+彩色沒啥原因
 
 
 

其實因為我現在娘家婆家兩邊跑
我的包包裡面放的就是我平常要用的東西
當然還有女生的化妝包
所以看起來就很大一包,我也是千百個不願意壓


 





 
這個包一樣容量很大
因為秋天了,所以我故意選布包啦
背起來也比較溫暖



 


後記
因為公司有個文創工作者(愛倫公主)
所以我能體會文創這行的艱辛
如果大家有經過市集之類的,提袋率高一點吧
我們一定很開心每個消費者看上我的作品
因為都是創作者嘔心瀝血之作阿
看完這片大郭又要念我了
他一定又要念:買個包包也可以寫一篇
(因為他已經唸過我:
修個手機也可以寫一篇)
哈哈..就是搞威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gie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