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會選在基隆住宿,
是因為我們會計他是八斗子那邊的人
他說他們那邊有個海洋館好像要開幕了
我就想說好阿來去一下海洋館.順便逛基隆廟口
所以就找到了基隆民宿--一直是晴天
但是最後沒有去海洋館..因為好像還沒開幕

其實大郭對民宿一直沒啥好印象..
因為早些年代的民宿都沒啥裝潢.
所以他覺得民宿都很一般般..
這次要住的民宿是雜貨風格的喔
黃色那棟是民宿開的咖啡館--一直是晴天
咖啡館和民宿是不同地方喔

大鍋不可以這樣以貌取人..
外表雖然一般般但是裡面有內容阿

對面是海..有老外在浮淺


民宿老闆就是咖啡館老闆啦
要先來他們開的咖啡館check in
有送一份下午茶,我們就先享用了

咖啡館不大..還有二樓啦..生意挺好的
因為是贈送的下午茶..可以選一杯飲料還有茶點
大郭選了手工餅乾,可是份量太迷你了.大郭不舒服
(看他的臉就知道)
我看他們在賣的正常下午茶份量都很多很豐富啦
因為我們是住房贈送的ㄚ,所以小一點應該吧

處處雜貨風


********************來去民宿吧*********************

吃完下午茶,老闆娘就帶我們去附近的民宿
走幾步路吧,樓下是不起眼的雜貨店
好奇怪的感覺,老闆娘一看到我就說我之前不是來住過了
我就說:沒有阿,我第一次來
他就說:可是你真的很面熟.真的好像來住過ㄟ

[ㄟ..老闆娘.我真的沒住過(吼)
如果你真的看我很面熟..
那一定是你曾經看過烏龜日記好嗎(吼)]

一進門很溫馨
 

一層樓隔了三間民宿.不過放心都是水泥隔牆.蠻安靜的
拍照時間是下午五點多.
網站上看很大..其實不大
床皺皺的..因為我坐過了
明天用早餐的地方

這塊小天地還蠻有fu的..缺點就是椅子太高了
坐起來有點吃力

浴室乾溼分離

處處雜貨風..還蠻舒服的

外面小陽台是大鍋的新天地
因為他要哈根草

我正在看基隆坡
(呼應我在新加坡的好友moon--她在吉隆坡)



大約快七點了..天才暗下來
因為我們太怕熱了
所以天黑才出門去逛夜市
這裡離基隆廟口夜市很近.十分鐘吧




******一大早的一直是晴天******

 

過了一夜以後.好亮喔
住在海邊旁邊沒有我想像中的鹹溼
我的意思是說..我認為吹海風都會濕濕黏黏的
我覺得這裡的風吹起來很舒服
民宿給的早餐牛奶麵包..跟老外有點像喔
(因為我有看謝小風的荷蘭行.所以我知道老外民宿吃啥)

自己烤一烤麵包這樣的早餐在我是很少見的
因為我家大郭喜歡吃煎包和蛋餅(台的勒.還要喝豆漿)
吃完早餐以後其實已經11點多了
我們下一個目的是九份

再見了一直是晴天還有海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gie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