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束了駁二藝術特區以後
導航"郭家肉粽"
一樣是在鹽埕區
高雄市鹽埕區北斗街19號

我之前做功課是看到他的土豆粽就是菜粽嘛
我們桃園也有一間好好吃的菜粽--在這裡
也是上面灑花生粉的




他就賣上面那幾樣東西,便宜的美食可以甲粗飽的


裝潢也不差喔
感覺來到了阿罵的夢中情人拍片現場









吃到中途人閃光了,大郭趕快去拍照
雖然賣的是平價美食,但是多了裝潢吃起來就是有不同的感覺
這就是聰明的商人呀




我的土豆粽$30.-
他和大鍋的肉粽外觀完全一樣
差在裡面內陷
我的土豆粽裡面全是花生,然後米粒口感比較軟爛,吃不到一粒粒米的感覺
大鍋的肉粽裡面包的是肉之外,可以吃到米比較有顆粒的感覺
我想這就是煮的時間有差吧




大郭又再點了一碗哇貴
我點了四神湯




哇貴和肉粽們的醬汁是一樣的
但是差別在他米製品的本身非常Q




我的四神湯裡面的腸子雖然不多
但是他的湯好好喝
不會形容的好喝





他有特別的調味料是蒜泥
不知道要加在哪裡ㄟ





有特約停車場喔
問題是要消費200元才有免費
我們怎麼吃也不會兩百元好嘛
才130元就吃的撐死了

大家有排駁二特區行程的人
再把郭家肉粽加上來吧
因為很近..也很好吃喔

~~待續~~


這次的高雄墾丁三天兩夜,我屁了16篇,我真服了我自己
【台南新營美食】華味香鴨肉羹(1)
【高雄景點】2013/3/15~4/28 駁二特區展--吃心絕對展(2)
【屏東車城美食】福安宮前的綠豆蒜與紅仁鴨蛋(3)
【高雄景點】駁二藝術特區周遭(4)
【高雄美食】鹽埕區/郭家肉粽(5)
【墾丁景點】帆船石+龍磐公園(6)
【高雄住宿】85大樓水岸星光--安格拉斯花園(7)
【高雄美食】興隆居 傳統早點美食(8)
【屏東潮州美食】正老牌潮洲冷熱冰(9)
【墾丁住宿】漫步酒莊-Chardonny 夏多娜(10)
【墾丁景點】石牛溪農場周邊(11)
【屏東恆春景點】快樂熊店 恆春轉運站 美食商場(12)
【墾丁美食】湄南海音樂餐廳(13)
【墾丁景點】佳樂水(14)
【墾丁美食】橘子早餐店(15)
【墾丁美食】蕭家莊涼麵+小杜包子(16)
 
arrow
arrow

    meggie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