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訂婚到現在.ㄟ..感覺好久了
照片看一看都不知道放哪去了
未來公公一聲令下.洗幾張來看看吧
大鍋就洗了八十幾張出來
對我們相編人.都是需要的相片才洗出來的阿
一下子洗這麼多幹嘛?

未來公公就說洗一張大合照出來給親戚們
拜託..我相編人ㄟ
怎可能4*6相片就醬洗出來
白淨淨的給長輩們
當然要做一下花樣阿
不過做給長輩有很多禁忌喔


先用厚紙板做一下底部
為何要選這幾張紙呢--純粹緣分(沒多加思考)
有設計掛勾--老人家最喜歡方便了
他們很喜歡利用牆面吊東西

標明日期--越簡單越好.
他們才不會問東問西(因為記憶力不好)

標明名字--一定要秀上自己親筆字跡
雖然字很鳥.但..是個紀念

整體而言..雖然花花的
但是大家有注意到重點嗎
就是我沒切割相片
他還是四四方方的.我也沒貼歪歪的

知道了吧..老人家無法接受
1.歪歪的
2.阿怎麼把相片切掉呢

所以我的作品就硬生生的出來了
我甚至連紙花也不敢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gie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