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別於以往的聖誕感覺
這套聖誕紙張是黑+綠+金
這套SEI6*6紙張買2~3年囉
裡面紙張都用了..剩下一張就是上面那個聖誕老公公
我實在太愛他了.一直捨不得用
小孟叫我去做藤圈聖誕風
問題是我家附近又沒有樹枝可以撿
我看老外都自己去撿樹枝折ㄟ



今天突然想到..那我就把它做成裝飾吧
用的是SB小販賣的板子--這裡有類似的

我買的是上面兩個洞的




用這本紙啦
當初我不知道跟誰對分的
這本紙張很有個性風
誰說聖誕一定要是紅色和綠色

他的難度在哪裡勒
在我要用6吋的紙張去貼
不好填滿
知道的人就知道我在說啥


竭盡所能拼出我要的
被我剪的亂七八糟
注意看我第一次貼的跟我的成品根本不一樣


完成我要的了
這就是我的聖誕風格
綠+黑+金


掛在這裡就好像變的有點好笑了吼
被我公公看到應該會罵我..哈哈
家裡的豬是他管的
但是豬尾歸我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gie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