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第一個無薪假.我原本預計
一大早先洗碗(昨晚答應我媽要洗的)
再來是拖地.再去誠品逛個書局.再去衣蝶看看衣服
被大鍋一個電話打擾了
因為今天他下午也請假載郭媽媽回苗栗.問我一起去嗎?
厚~~~一下子從天堂掉到床下
這是題外話啦..

東村拉麵---位於新屋交流道附近
中壢市民族路三段62號
03-491-1130
他的外觀像是賣園藝的.
有好幾次在外面排回不敢進去
今天順路就進去吃看看了
哇..果然別有洞天的一個地方喔
拉麵價位160-180(沒有服務費)
好吃又大碗.又道地.
大家可以去吃看看喔


像賣園藝的.沒騙妳們吧

賣的東西不多.但是東西好吃就好


我點的野菜味增拉麵


大鍋的泡菜拉麵


炸豆腐
(我還叫住老闆:我沒點可樂餅啊!
老闆說:這是炸豆腐沒錯喔!)

低頭不是在禱告.是在想拉麵很大碗.怎麼開始吃




*******大鍋的泡菜拉麵很酸喔!不信你看..******



不知道路的人可以打電話問我喔
我發誓..我會告訴妳們正確的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gie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