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天.我一回家
我媽非常得意的跑來跟我炫耀

我媽:[看..我廚房的牆壁清的好乾淨喔!]

我:[怎麼可能..那油油的很難用ㄟ..]

我媽:[ 真的啦.我就去買那個威猛先生阿.就超乾淨的!!]

**這時我和我小弟又開始你一言我一語的答腔了**

弟:[你確定你買的是威猛先生?? 不是威壯先生??或者強壯先生??]

我:[對啊!!你怎可能知道威猛先生這種高科技的東西..你一定買到仿冒的.]

我媽:[ 厚!!跟妳們說你不相信..我真的是買威猛先生阿..]

            硬把我拉到廚房去看他的威猛先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gie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