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蜜月相本系列是依照我網誌來分類的
我看了一下我網誌寫了20篇ㄟ
不過沒關係..慢慢來
當現在要回想起那時的心情要寫紀錄的時候
腦筋一片空白.不過還好.我還算蠻會掰的
掰到只有我自己看的懂

哈爾斯塔特聖沃夫岡是我們第一天的行程
我用的這套紙就是moon的這套
色系很像吧
我又偏偏固執到這套紙就不加別套紙了
所以看起來非常單調
現在這幾張可以說是完成品也可以說是半成品
因為我真的對這幾張沒皮條了
如果有遇到適合的配件.我會再將它豐富的
目前就這樣先pass啦

明天要來去洗day2的相片

 



各位行家看完就知道我連襯紙也沒放
連裁切相片也沒有.就知道我作12*12障礙出在哪裡了
之前我的作品都是8*8
做大本的真的在適應中.
這樣的排照片塞照片有三種原因
1.我不會大型排版
2.我不會大型疊紙
3.我是一個實際的人

不管如何day2開始..我就要亂做了
不限制同一系列的紙了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gie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