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都知道我小康是阿們來的
近年來因為我媽的關係.
常常與人說主的道理(噗.容我自己笑一下)
面對人當然一定要這樣
面對豬尾呢??
因為他剛抓來的時候眼睛就受傷了(應該是三歲成犬)
我一直在想..到底是不是因為他受傷了搞的他過動
來吸引大家的注意
還是他之前的生長環境就是這樣過動呢

不管如何探討.
我還是不放棄他的從小動作持續來給他關心
最近看到他的第二最愛小猴子變成了無臉猴
請看下圖
我就在想..豬尾應該
1.太寂寞
2.太過動
3.太自大(不想看到比自己帥的)
4.就是太忌妒(忌妒他有一雙眼睛)

所以我對他都是採用愛的教育
常常跟他說.豬尾你很乖..你超乖的 (事實上才怪)


最近..他的好朋友哈姆太郎也怪怪的了
唉..
我覺得他內心一定有著無比的仇恨
才會把哈姆太郎搞成這樣吧

+
+
+
請看
這是啥東西

蝦密..哈姆太郎也沒眼睛了


這就是豬尾男性的復仇吧


大家放心啦..豬尾好的很
除了他愛把他的玩具咬的粉身碎骨以外
我們家三個人分工合作把他照顧的很好
玩不完的狗玩具.啃不完的潔牙骨
吃飼料給我吃最貴的希爾斯
我想牠應該很幸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gie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