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家的人本身就很愛唱歌
大弟是搖滾樂團主唱-走的是日係彩虹派
小弟比較抒情..有時候廣嗨有時候又是美式歐美風

而我喜歡很吵的音樂
有時候--五月天.魔力紅.蘇打綠
有時候--大塚愛.CAT-TON
有時候--古巨基.陳奕迅

很羨慕小弟有一群唱歌攤.偶爾會用最低消費時段
大夥一起去飆歌

而我..一個家庭主婦.同學大多是兩個小孩的媽了
哪來飆歌攤
我也只能默默跟上帝說這件事情

今天是我和高職同學(黃某)的懷舊之旅
所謂懷舊..就是我們是念中壢育達的
就是逛逛中壢市啦.吃吃瞎子巷的客家粄條
(我今天確定是客家風味.因為煮板條那位操的是客家口音)
再來就是逛逛中壢路邊攤
咦..逛到錢櫃門口..黃某突然說
我們來看看唱兩小時多少錢? 好久沒唱了
因為今天是平日..所以價錢不會太高
我們就進去嘶吼了..(之前沒跟我預告.我都沒練新歌)

我們平均一人先點四首.唱完沒聲音去喝口水.等待下一輪
我喜歡的歌充滿吵鬧風味.黃某點的偏抒情悲苦風味
各有不同嘶吼方式..我的五月天嘶吼完
喝口水..休息一下.下一輪還是一條好漢
跟黃某飆高音的累是不同的
總之..今天突然可以唱歌是一件很開心的事情啦
上帝聽見我的禱告了.讓我今天開心的唱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gie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