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隻黑色臘腸早在我家豬尾之前就認識他了
(那時候我才知道臘腸走路就是那樣搖擺)
他是住在離我娘家不遠的 黃某她娘家
牠很兇.一樣是公的.每次去黃某家總是會被吠個幾聲
前一陣子黃媽媽養一籠小雞.
阿BON不知道是點到他穴道還是怎樣
顧小雞顧的比他生命還重要
有圖為証

因為跟太緊有一次.不小心從雞籠摔下來
你也知道他們短腿的沒有啥空間可以釋放
所以一摔下來.摔傷了腿(後腿)
獸醫說他下半身癱瘓了
輪椅是黃某媽做的

但是..最近有奇蹟發生了
牠的後腿其實是有力氣的
只要多加復健.他一定能再行走的
今天我去看他的時候.我蹲下來跟牠玩
聽黃某說他自從受傷以後脾氣不好
會容易咬人..可能是我身上充滿了豬尾的味道
阿BON對我態度上還好啦
我還跟牠玩了一下球









牠的後腳其實是有力氣的
但是用前腳習慣以後..有時他會忘記站起來
所以要常常丟球給他玩.讓牠去撿

唉呀..我家豬尾少了個眼睛
阿BON是腿受傷..他們真是哥倆好
牠們有共同的興趣..就是玩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gie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